close

其實在開始上點穴課程之後,我有一次做功課時,又接到南海觀世音菩薩的訊息,內容是有關於我跟學會未來關係的發展。因為我對授課的學會還不是很了解,我也擔心之前用部落格留言,而獲得上課資訊的回覆者,他還繼續在閱讀我的部落格,所以我是盡量不提有關學會的「訊息」之說,因為我一直以來的認知是~每一個人對他人說話的解讀跟觀感都不一樣,我跟他並不是深交,為免不必要的紛爭,我不在不熟的人面前,談論有關於他領域裡的事情。


因為這些原因,我的部落格只有兩個原本就是身邊的朋友知道,因為我講太多公司跟家庭裡的事了,而且有些是訊息的預言,我不想用預言來干擾原本正常關係的發展。部落格只是我心情抒發的一個出口,遇到這麼多事,都憋在心裡沒人可聊的話,真的是很難過的,所以我才會也來寫部落格,抒發一下咩。


所以「周老師」如果你還在看我的部落格,不要把這篇文章的內容,告訴學會裡的人唷!我相信你的為人的........


回歸正題,南海觀世音菩薩曾經告訴我:「你跟邱教授(點穴學會的創辦人)的點穴學會接下來的因緣很深,畢竟以一人之力想要去推動任何事務,資源是非常有限的,若以團體的力量去推行,可以運用的資源就充裕多了。其實這個學會裡有許多帶有靈緣的人,未來他們會慢慢甦醒,我們會安排適當的機會,讓你引導他們走向靈修之路,去探求自己最原始的真我。而未來學會的資源也會輔助你,讓你可以將自己的醫術推廣給更多人。你們都是我們精心安排的點,我們也巧妙地牽引你們聚集在一起了,記在心裡,這一切都會慢慢實現。」


因為說的又是將來的未知數,本想擺在心裡,就慢慢等著應證的......。但上個星期到嘉義上課,中午吃飯時,指導老師跟大家聊到,前一天在台南上課時,邱教授幫所有上課的學員「啓靈」,就是開人體胸前八卦,讓身體的氣可以自然運行,目的是要大家練「自發功」,因為自發功練得好,身體的氣會比較強,除了對患者的病灶可以拿捏得比較準確外,還可以在治療時,把自己的氣貫到病人身體,加速療效。


耶~之前王母娘娘也跟我說過開人體八卦可以助人啓靈,而這一天是我第一次從人的口中得到應證,開人體八卦確實可以啓靈的。教授幫人啓靈的目的是要學員練自發功,而靈動也是自發功的一種,我是自己靈動這麼久了,所以對人的穴道有些直覺,而他們是學點穴後,再練自發功來補強對穴點的敏感度。當我在幫同事治療時,確實知道我是有用真氣在帶動的,因為我的身體會有股熱氣在運行,而被治療者也說,他們被治療的地方會發熱...........


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嗎?都一一讓我遇上了,難怪菩薩說我會在這裡找到我要的東西。


指導老師又接著聊學員的自發功是如何演練的,有的明明是男的卻跳著仙女舞,有的像關帝聖君下駕踩著腳步,呵.....,我在心裡想著,那不只是一般的自發功了,那是本靈在帶動了。他又說有部分學員是不動如山的,應該是肉體放不開來。嘉義有個資深學員,昨天也在場被教授啓靈,她說她也是無法自主的跑過來跑過去,動個不停,而其實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時,我就有直覺,她是帶有靈緣的人,本想日後緣份具足的話,引導她入門靈修的,看來教授已經為她開啓了靈修的第一步了。


本來還不想寫這一篇的,但真的在當下應證太多事了,心裡的感受很深刻,沒有抒發一下,老是耿耿於懷,就分享出來囉~


 


延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jw!vHSCQm6fGRpGppJPWzFHaV8p/article?mid=297&next=294&l=f&f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