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九)付出

就從「虛空」的轉折之後,我的一路分享便是我是「足夠」的,我不須要再為「賺錢」這件事做任何努力。而我也有提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九)付出老天爺一直希望我為生命來做代禱。直到又發生了「成道」及「成佛」的事件,這些過程也可以說是老天爺對我生命所做的提問,祂想了解我的思考與看待,而我所寫的這些文章都是內心裡真確的想法,也是在回覆祂透過種種生命對我所提出的所有問題。

所以當「成佛」這件事發生後,我的心態也是同文章裡所分享的那樣…於是老天爺便緊接著馬上啟動了一個事件,祂要看我是怎樣來做答…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九)付出我們社區有一位身高約一百四十公分的保全,因為人也長得胖胖的,所以管委會給他一個綽號「小叮噹」。而之前我們這棟大樓住戶發生跳樓事件時,剛好是他值班,所以便也參與了收屍的過程。但至此他便埋下了陰影,只要是巡視案發現場或該住戶的樓層時,他常會跟主管說:不敢去!

再加上應該是做事比較不知變通的關係,社區經理便跟管委會反應最近可能會另找新人汰換掉他,因為之前有兩位同仁便是無法跟他共事就離了職。因為人是經理在管理,所以管委會基本上是尊重經理的決定…

只是過去每次我從台北回來(常常是凌晨兩點左右),如果是小叮噹值班,我都看他站在櫃台,並會為我搖控開門。也有一次晚上我在檢查社區植物的水份,便走到中庭用手摸了盆栽的土壤,我要感受濕度…但隔了一道門(約三十公尺遠)在大廳櫃台值班的他,應該是觀察到我的動作,便急忙拿了一個小保特瓶,跑去廚藝教室裝水,並走出來澆盆栽。

我只是沒想到他心思這麼細,就只是看到我的動作而已,便也猜到我的心思,還急匆匆地趕快做補水的動作,好像深怕被人指責似的。但就是他的心思細膩,也對工作也算是認真負責的態度,所以我對他印象還不錯…而我當然也明白他內在是有傷的,所以才這麼小心謹慎,深怕犯錯…

所以當知道經理要汰換他時(我是委員,在社區管委會跟物業的群組),我便私訊經理,只表明我想找小叮噹聊聊當作是送他一份離別的禮物。而事實上我是不忍心他被一些事情困住,希望能幫他解開一些心結,未來無論他去到哪裡,生命都可以順暢一點。所以做事一向很有效率的經理馬上幫我們安排了隔天面談。

我第一個便是要解他對跳樓住戶的心結,我問他:「在怕什麼?」他說:「怕孤魂不散,仍然停留在案發現場及之前居住樓層。」於是我便引導他去連結,這時他才明白亡者已經離開此處到很遠的地方了!我再問他:「那還會怕嗎?」他說:「不怕!」我便邀他到案發現場及住戶樓層走一趟,並詢問他的感受。他說:「沒感覺了!」

接著我為他清理過去所受的一些傷,並與當時的相關人物和解,也告訴他有時是自己溝通不到位的問題,才造成別人誤會,所以未來要加強自己的溝通能力,才不會又重蹈覆轍。同時我也讓他看到自己的優點,並強化自己的優勢信念,這就算是我對他的祝福吧!

而我所做的這一切,只是希望他未來可以更好,不要設限自己只能當保全而已,只要願意,生命都可以有更好的擴展。也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經理又要他去亡者的樓層巡視,這時他已經不再害怕,可以做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願意免費且別人沒提出要求,就主動幫忙(兒子以外的人)做「生命溝通」,不然之前遇到這樣的狀況我不會出手,至於原因我在「虛空」那篇文章都交待過了!

也透過這個事件想跟大家分享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九)付出悟到、說到、做到!不是腦袋裡的空想,而是付諸生命的實踐!當你的答案是老天爺所滿意時,你的所有付出,未來老天爺一定加倍奉還!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九)付出這只是定律(宇宙法則),而不是我在做什麼時,是希冀著老天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