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

幾天前有位朋友傳了一支影片給我,其實它裡面有很多論點跟我不謀而合,也最後有一個生命的重點,也是「真理」…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抓到這個KEY了!

它是用科學的觀點在說「思考」與「顯化」的關係,它也說是大腦(神經)在幫你完成這些目標,當然它是用非常科學的論點在闡述,但卻跟我一直以來傳遞給大家的分享是不謀而合。

我常會說「我想什麼就會來什麼」,我也常說「只要我思考了,就啟動了!我並不一定要去說或去做,但很多事情就也達成了!」影片裡面也提到了「信任」這兩個字,而我的很多想法就是「理所當然」,是沒有任何一丁點的疑慮在裡面。

甚至我也一直提「神經」是「神」「經過」的路徑,所以當事件是慢慢演變達成出來的,就如同視頻所說那些科學論點是一樣的。但當這些科學模式一直被升級,譬如思考的深度、神經的強化、信任的極緻…那顯化的速度就有如神蹟一般的不可思議的快速了!

所以才說「科學」的盡頭便是「神學」,也我才說我自己活得很科學,也我一直以來都用很簡單就是生命的基礎,在表達宇宙的生命觀。所以要打開與神(宇宙)的連線,就是把人體的通道搞到淋漓盡致了!那就自動連線了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道」在你體內走,你知「道」,也「道」因你而行,你便與「道」合一也同行了!

至於影片中最後有一個最重要的重點就是「付出」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專注於想得到的人,往往得不到他們想要的;專注於給予的人,通常會得到他們想要的。所以老天爺馬上就示現「付出」這篇文章的發生,讓我可以有一個實際案例來跟大家做一個示範性的說明。

結果,我跟保全聊完天的那幾天,突然一堆人都說要來找我(下圖)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

還有的要搭飛機來,有的要坐高鐵來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所以是不是同我所說,所有你付出去的,未來老天爺一定加倍奉還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但回饋得太及時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也這樣的一個速度跟效率簡直是神蹟呀!

所以這系列文章是不是就是環環相扣,是不是就是宇宙一直安排、一直透過我的發生與分享,在引導我們如何跨越那平行時空的轉移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十)思考並且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