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一)竭力

就在星期三我才在自己的群組跟大家分享要把身體的通道搞到「淋漓盡致」(上一篇文章),至於要做到這樣的過程當中,其實也會讓你活出生命的「淋漓盡致」。這是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心法,也「荷魯斯之眼」是帶著大家去強化這個區塊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一)竭力如何讓生命可以活得「淋漓盡致」。

但沒想到就這樣星期三才提「淋漓盡致」這四個字而已,星期四一早的讀經,一翻開來的第一句就是「當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一)竭力

它也是在講這個「淋漓盡致」啊!你就是要有辦法活出「淋漓盡致」(=竭力),你才有辦法進入到完全的地步,而這一個「完全」也是「合一」的狀態。

至於所謂的「淋漓盡致」,就是不要怕東怕西的。你怕這個又怕那個的,綁手綁腳,那怎麼體驗生命的「淋漓盡致」?

所以當你可以進入到這樣的狀態時,你便不須要再依附經典裡那些「教訓」的根基,你只須依心而行,你也便與神同行了!也身為基督徒的他們還並沒有領會這麼深,所以他們覺得這個區塊很矛盾,難以理解經典到底在說什麼!

也剛好星期三我有去做拍打,於是我表達了以上的理解之後,也跟他們說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一)竭力我通常都是用「人類自然科學」在講這個「生命之道」(他們是認同生命是道的)。而此刻我才跟他們分享其實「神經」便是「神經過的路徑」,所以要去強化自己的神經,神經過時你才會有感。

至於強化神經便是再活化「感覺」,如果從身體去活化,便也可以像我這樣用拍打的方式…講到這裡時,剛好我前一天有拍腳(下圖)~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一)竭力

便把牛仔褲拉高,跟他們分享這份神經活化的「淋漓盡致」,因為拍的時候會很痛,此時便也是在激活你神經的感覺了!

而其實我真正要表達的是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一)竭力不要怕痛,你才有辦法去經歷所謂生命的「淋漓盡致」,所以無論是身痛還是心痛,都不要怕、不要迴避,要讓自己去經歷。因此我也常說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一)竭力就算「萬箭穿心」也要讓它過。至於這些只要痛過之後,如果又再一次經歷時,其實也沒那麼痛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身體可以耐拍打的痛,大家看到我腳這樣都瞠目結舌,甚至拍打的同學也常問我:「妳都不痛啊?」因為我可以承受加倍於他們的拍打力量。那當然也有可能是「太空人療法」的關係,因為它也會活化神經、打開通道,我之前也分享我的「痛感」好像因它改變了!

至於心痛這個區塊,如果你也轉化過,同樣的狀況再一次發生,對你來說也是變得還好,就看著一切從眼前一幕一幕的飄過就可以了!你的內心仍然是可以詳和的,所以我才須要去經歷「大魔王」,就是讓我去應證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一)竭力原來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已經輕而易舉了!

而以上兩者(身體、心靈)的耐痛指數,也是心靈力量的表現。

因此當我講完以上,他們是很認同我的分享,也覺得我很聰明,怎麼可以之前都完全沒讀過聖經,光從自己的身體裡或生命裡,就可以整理出呼應聖經的道理。其實就是因為「生命」是「道」啊!所以我不用看經典,也不用聽人講道,我只專注在生命的發生,我也已經與道合一了!

而這也是一個蠻神奇的體驗,所以星期三的預備(無論是我在群組的分享或拍打),都剛好在星期四讀經時派上用場,讓鄰居們可以透過我身上的發生,更了解經典的意義…也或許真的覺醒在即,所以神安排所有,好讓大家更明白生命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