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完事離開的路上,師父跟我說他的頭開始有點不舒服,因為剛剛辦的那一場和解車禍往生者的法事,也算在消冤親債主,當師父把對方的業力擔走之時,是很容易發生類似這樣身體不適的情況。因為我跟好多次了,所以對師父這種辦完事會有頭痛、拉肚子、肩頸酸痛........等這些症狀還蠻習以為常的,只是到目前為止我還無法體會這是怎樣的一個滋味。但當師父不舒服時,我偶爾也會用自己以前慣用的手法,加上一些上點穴課時所學回來的招式,幫師父舒緩一下這些不舒適的症狀。


只見這次師父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開車停紅綠燈時,他就會闔眼休息,我想他真的是很不舒服吧!於是我便問師父是否要換我來開車,好讓他休息一下?但師父在某些方面也是有他的堅持,所以仍然是由他開車送我回家。到家時,師父應該真的疼痛難耐,所以就跟我借了客廳,便焚香靜坐用自己僅存的一點點意志力,觀想、導氣去除那些卡在身上的穢氣。


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也不敢吵師父,只是我的內心很納悶,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咧?竟然可以讓一個人頓時失去了元氣,不過想想自己也曾被蛇靈沖煞過(詳情可參閱沖煞~竟是自己要求得來的考試),下吐下瀉的我還不是頓時失去了元氣,最後是靠師父幫我收掉蛇靈,並灌了一些氣給我,我才在很快的時間內恢復正常的。


也因為自己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後來看師父自己調氣便恢復正常,我內心裡是蠻佩服他的,因為在自己元氣頓失時,又要忍住這種痛苦並靜坐調息,這真的不是一般人的意志力可達,若非有十足的定力,否則一定是做不來的呀!


不知道以上的想法算不算是自己起心動念去附和,就我心裡在想不透這樣的不舒服到底是什麼感覺,便在有以上的想法時,散發出意念想去感覺;還是我對氣場感應總是慢半拍,所以發作得比較慢,隔天在上班時,我身上的氣場也起了微妙的變化...........


隔天下午在公司還算蠻忙的,必須要開會,總監又臨時派了一個業務案給我,這業務案要用很舊版本的軟體才能執行,就跟業務一起協調資訊人員灌軟體的事宜(公司大,流程就會比較繁鎖些),再做檢測檔案及編修等問題..........


其實在開會時,我就覺得肩頸的氣場不太對勁了,後腦勺會有微忽其微的暈眩,這並不容易察覺,只是又加上好像有不對勁的氣場一直從肩頸往腦後竄,我當下是有警覺是不是又被卡到了?只是開完會後,又要應付業務及資訊人員,我根本沒空理會身上這個不對勁的氣場,等到再測試檔案時,後腦勺已經微脹刺痛,感覺那整股不對勁的氣場已經完全進駐在裡面了。


本打算回家後要學師父好好清一下身體的,只是沒想到回家洗完澡,那不對勁的氣場早已開始在後腦勺肆虐,頭痛欲裂的我根本沒有力氣抵抗再做任何的調息,甚至還有點想吐的感覺。這時師父還在高雄辦事,我只好一直忍著,等師父忙完他的事之後,再請他幫我收掉這一道不對勁的氣。師父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為我持咒去清理那些氣場,我的頭痛就已好了一大半,最後只剩肩頸的些微酸痛而已。


但這次又被師父唸了,他說處理卡到的方法已經全都教我了,為什麼遇到狀況時不會將所學用在自己身上呢?


阿就有力氣時還在忙,阿忙完之後就整個後腦勺都被佔領,我使不上力呀!


經過這次之後,我終於明白師父擔業的滋味大概是長什麼樣子了。也難怪有時他會告訴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接消冤親債主的案子,因為很少人會理解擔業的痛苦,而自己被反撲時,有時是也會連累身邊的人。但.......看到眾生為這無形所苦,也是會十分不忍心,就想說先揹了,回來再自己化解就行了。因為自己修行到位,用這修行的力道來化,是比一般的人來得迅速很多的。


這下我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師父會說這些話,而他說這些話時,又是怎樣的一個心情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