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八)成佛

前幾篇文章有跟大家分享過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八)成佛小姑要邀約我到妙禪道場聽法,但因為報名人數太多,所以我就被排除了在外,至今都沒有過去。而最近我又去幫她造能量水,這時她才跟我坦誠了一些真正的事實…

其實在她邀我去之前,就曾問我:我最後一次幫人做諮商是在何時?因為他們師父有一個禁忌,就是有在辦事(也就是介入他人因果)的人,是被他們法門排除在外的,因為業力這個東西會因介入而牽扯不完,好不容易妙禪師父為大家消除了業,但你又因辦事沾染,所以這樣的沒完沒了便不是妙禪所要渡化的弟子。

也就是說,妙禪法門只收今生專注在開悟成佛的弟子,而一直介入別人因果,沾染業力的人,是被他們拒絕的。至於我在諮商確實是在介入別人因果,但因為回台南後,這個區塊的受眾比較少,所以我才轉為調理身體做出發,也小姑看我都在推廣養生為主,所以她才又升起邀我入妙禪法門的念頭。(但她不知道我的身體調理在某個層次來說也是在介入別人因果…)

至於她與師姐的來訪前,她也交待不要去提起我做諮商的這個區塊,但應該是我並沒有要入任何法門,所以並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也訪談時不小心脫口而出我之前在台北會幫學員做催眠…不過也還好有講了這句話,所以我才被他們討論過後除名了!因為他們認為如果之前的學員再找我做催眠的話,我應該不會拒絕,還是會照做。

聽她講完我是笑笑,確實我怎麼會拒絕有求於我的人呢!對方須要幫忙,我不出手嗎?而就在她們的訪談後,我上了台北,也是因緣巧合下,遇到那位嚴重自閉者,就算任何人看那個場合是無法做諮商的,但只要我願意聊,那也到達介入因果的等級…

也更何況就算在一般的聊天當中,對方的困,我怎麼可能不去解,而有時任意的一解,都有可能是改命造運…所以如何去迴避因果業力,從來不在我的思想範圍。但並不是我輕忽因果,我比任何人都尊重因果定律,但不是畏懼而逃避,而是接納與承擔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八)成佛也就是如果我做了什麼,該負起的責任我就會負起。

也其實我從來沒有想成佛的念頭,我反而喜歡地藏王菩薩的那一句「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氣勢磅礡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八)成佛這是很有承擔的生命質量。也佛經中記載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八)成佛觀音菩薩其實也早已成佛,且號「正法明如來」,祂也是為渡眾生而降轉菩薩行道。所以執那個成佛之相而拒絕眾生…只為成佛…這真的成得了佛嗎?

也之前有些朋友來找我,是哭著說他們很想回家(天家),因為他們覺得人間太苦…所以那時我也思考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八)成佛回天家?不要吧!回去就很無聊了…待在地球陪大家一起玩不是很好嗎?所以我從來沒有想回去的念頭,因為我想一來再來!

而我十多年前也思考過「共業」這個問題,當很多人抱怨世道如何、天道如何的…但我從來不覺得被大環境侵擾了!既然時局如此,那就大家一起承擔啊!如果行有餘力,那便也就多出一份力…我也從來沒想獨善其身,就既然來地球了,把自己搞髒一點無妨的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八)成佛而這也是我常對學員說的話,你如果一直在嫌棄外在怎樣,永無安寧的是你自己呀!

而且你嫌棄的力道越大,你的身體就越容易出狀況!像我的靈性通道研究起來算是蠻打開的,但我卻不是敏感體質,常常聽靈性朋友說氣場怎樣,造成人很不舒服的,我就很少會有這個問題…因為我從來不嫌棄,而且身處其中的陪伴,我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