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9157d5f89eecfff0f03ad701b5552f

其實【意識能量圖】心靈溝通~體驗營我是跟一位白老師來共同合作,我也說早在編寫破繭而出~「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的課程時,它便是我規劃當中要開辦的課程之一,只是當時我還有一塊版圖還沒拼齊,所以才一直延宕到白老師的出現,一切的契機成熟,我才把課程又整理出來。

至於白老師早就在這個領域就已經花費了一番心血,著墨了五、六年之久,那也是她與神性連結的一個方式,所以在練習熟稔的情況之下,她不但用這個方式來給予所有找她問事的人一些方針與指引,同時當她心中有問題時,她也會用這個方式來幫自己找答案。也因此我才說一切的答案都在我們的內在,不用去問別人,問自己就好了,自然而然都會有相當適合我們的指引~只是我們是否經常練習與內在連結溝通了沒!

不過我是早已經把內在能量訊息轉化成白話的人,所以要再回過頭去解讀這些圖形就沒辦法像白老師這麼精巧。但我卻有辦法講出裡面的核心意義與導引心法,至於白老師就只會解讀其中的能量訊息,她並不擅於教學,這便是我們相互合作的原因。

而她第一次來找我時,是為了上我所舉辦的【超覺感官】體驗營~擴大覺知,與萬事萬物溝通課程,當時她也是透過這方式詢問高我的意見才來,不然她說自己是很膽小的人,所以幾乎不出場外面的身心靈課程。但她詢問的結果是,內在的高我希望她可以過來了解看看,在我的課程當中,她不但解除了心中一些通靈接訊的疑惑,同時在我理解她的能力背景的情況之下,也促使了這次課程的開辦成功。

只是這個過程對於我來說就並不是這麼單純的單一事件而已,之前我也早已經承諾過能量協同會診(一)救救植物人這位母親,如果她的能量物理療法對很多人是有所幫助的,我也會幫她來一起推廣,只要是能讓人類跨越身心障礙的事業,我有機會都會盡上一份心力。

所以在編寫以上課程的空檔我便也抽空去試做【脈動能量】細胞共振療法【腦場音波光能】頻率療法這兩個療程,至於做完我的感受是【脈動能量】細胞共振療法是可以跟許老師的能量問診來結合,而【腦場音波光能】頻率療法是可以跟白老師另外一個專長「超覺透視~潛意識探索」來結合,如此都可以讓這兩個體驗課程去傳達出更好的效果,於是我就把這一切整合在一起了!

因此慢慢的我也從物質現實生活當中去發現~我在能量訊息波的串連起了一些變化,只要我投射一些想法出去,相關的資訊都會自動聚集在我的週遭,而且我還可以把一切的連結性整合的恰到好處,讓所有的資源都可以發揮它的極大值並相互效益!我想這便是「宇宙之心」一直想傳遞的宗旨吧!所以我盡其所能的,讓一切各司其職的並互相協同幫忙的來發揮每個能量的極大值,並交乘地引動出更大的能量出來。

只是事情也並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當我每做完上述的一個療法,都會引動內在很深層的能量來做釋放。但每個人不一樣喔!是我某個意識的轉折點到了,內在的量子須要去重新組合排列,才藉由這些物理能量的儀器抒通,去引動深層的能量出來。所以這兩次療程我做完的當下是放鬆、舒服的,但隔天因為內在的密度往外推的關係,所以全身的表層神經會感受到那一份釋放出來的緊繃壓力。

至於我的覺受也早就變得跟一般人長得不太一樣,所以有一些事發生在我的內在,我會相當清楚它的傳遞,而我本身又該做些什麼呼應!不然大部分的人做完這兩個療法,是放鬆的佔大多數。只是後來一整個過程走完之後,我只是又再讚歎老天爺這雙推手,為了推動我們的進程是無所不用其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