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跟對頻這位朋友的一段對話,只是他又觸動我去整理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事情是從我所提到的那一位會對我產生質疑與攻擊的朋友才來發生的......

他:感謝這位朋友的意念引發事件靠近,慢慢觀察吧~然後妳就知道妳根本是神

我:真的嗎?我也只是順天、順情、順性……的來配合一切而已……有時在當下選擇時也會有一點點進退兩難~不知何者才是最恰當!因為方方面面的做法其實真的都可以的,對我來說也都沒差,我只會有非常大方向的原則而已……
甚至後來我也體會出~其實好像根本無一切「法」,就只是當下要怎麼對應都可以,只要我們懂得事後如何調整自己,在當下無論做何選擇,它都會是最好的(當然這當下一定必須是最真心誠意的選擇)。
而且慢慢我也覺得~所有的一切根本都是神在做的,我只是被安排在一個最清楚的角度體驗著這一切而已……

他:妳慢慢了解到自身的力量了!坊間的神佛其實也是告訴大眾一件事,妳本身也可以,根本不必外求,這力量來自於內心深處,這也就是為何我要合一去探索這源頭。
神說祂創造這一切機制後就只負責觀察與提醒,並不干涉。這提醒就是外在的徵兆與內在的直覺。
只是我還有一事不解,就是祂與許多人對話,這樣體驗真的很妙,可是妳怎都是靠外在徵兆還有靈感來獲得祂訊息,沒法直接交談?
還是妳沒摸索到那~

當他這個問題一提出時,我散落在內心裡頭方方面面的答案便開始往心頭集中過來,我也馬上便明白該如何回答他了......

我:其實這個問題可以分很多個層面探討~
我之所以比較不接收外來的訊息,一是因為我曾經要祂們都不要再講話了。因為靈修記錄裡的那些神佛陸陸續續來講的一切,或許也都是祂所指派而來的角色扮演,因為祂本來就會化身成我們所認知的那個形象而來讓我們體驗一些事情。但那時我無法做實際上的確認什麼,所以我要這一切都停止。

(這也是我不想要外來的一切來告訴我什麼的原因,包含所有的外靈與高靈,我要的是我真實的明白且用當下的心就可以驗證的,其餘無論祢講得再高深,我若有一丁點的存疑,這就不是我心中所要的答案!所以那時我選擇讓一切靈界的說法停止~)

二是因為靈性與靈性之間的溝通其實是不需要任何言語,只要一個意念的傳達,其實雙方也都已經心領神會了一切,所以很多事情是當我在探索時的一個「靈光一閃」我就全然明白一切了!那裡面的認知是那麼的無窮無盡與方方面面,所以並不只是文字上的表達敘述而已,而是內心真正到達那樣的境界去體會並真實感受。

(雖說靈性與靈性的溝通是如此不須要語言文字,但我也未必是指外來的誰來告訴我一些什麼,因為這「靈光一閃」是內心裡的真實明白,這是全面、均衡且涵蓋所有的一個論述,就如同這一篇文章所發生的過程一樣,只要一個提示,散落在內心裡的各方面答案就會靠攏過來集結在心頭,然後我便明白了一切!)

三是因為神不會干涉人的一切,所以祂主要是讓我們明白該怎樣的心境去探討眼前的一切,因此只會用一個意喻的方式,而不會去把這一個意義做全然解釋,並用文字把他們定義死。而且是我們看得懂就看得懂,我們疏忽了沒看見,祂也就讓它過去了,因為祂不會強迫性。

(這一段我是在指~神安排了一切來到我們的眼前提醒我們,看到的人看到了,看不到的人讓它過去了。而且是我們內在的「神性」會與外在的這些徵兆相呼應,也就是回到我第二點所提的靈性與靈性的溝通,通常是用在這個地方!所以我們會啟動我們內在的「智慧」來探索與解讀這一個「外在的徵兆」,至於我部落格大部分的文章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四是因為我要傳的是心法,而我也說過對於文字有些人認知上的差異是天差地別的相反意思,所以基本上文字對我來說是一個狹隘的限制,重點是我真明白了什麼,且要對不同人事物的當下做不同的說明,所以祂比較不給我文字,必需要我去把這些文字做自己真正的理解並整理出來~這才是真正有助於自己的,而不是去聽誰說的,也不是活在神喻底下的。

(因為神不會告訴我該做任何事,祂也不會要我傳任何神喻去告訴別人該怎麼做,祂就是這麼的開放大家來做自由意識的選擇,所以祂不會給太多的命令與動作......如果有一天,當你的神告訴你該如何又如何時,好好去思考到底哪一個環結出問題了吧!)

五是因為其實重點還是在於實踐,講這麼多都做不到或不去做,這些話都是白講,所以與其在那邊一直對話,不如就去做我該做的事吧!而我實踐的重點任務是與大家對話,而不是與祂對話,因為祂的理念與想法都已經刻劃在我的心裡面了呀!

。。。。。。。。。。。。。。。。。。。。。。。。。。。。。

所以我到底有沒有在與神對話呢?我只知道如果我想探討一個問題,內心自然而然會有答案湧現出來,所以一切的一切內心就是如此的真實明白。我也曾在「佛心」(六)~般若這一篇文章,跟這位具神通的朋友討論起我內心訊息的問題,他當時是跟我說~都是我內心給自己的答案,所以是「本靈」給的訊息,因為是累世的智慧結晶,也就是所謂的「般若」。

但我那時是回覆他~真正的「般若」是靈與肉身之間完全契合且跟上腳步的,所以只要靈與肉身一個心念的交會,肉身的心境就可以完全的跟上,壑然開朗且心領神會!

因此,從我啟靈以來開始寫部落格一直探討到此,「本靈」到底是什麼呢?祂應該就是我們內在的「神性」吧!而當靈體「合一」時,也自然就是「般若開顯」的時候了呀!至於與神對話的真正用意,也就是自我內在的智慧一直在給答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