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者

憶起你是誰,憶起你的初衷,憶起你的任務,憶起你的承載,憶起你的核心,憶起你生命的意義,憶起你該做的發揮與創造…而這一份憶起,是從你的內在,而不是外在的教導,更不是讓主流告訴你該怎麼做。

這是我離開台北前的最後兩堂課才開始講的東西,我也開始引導一些人去整理屬於他們的課程脈絡與系統。而我之所以稱它為秘密,並不是它不可告人或天大機密,只是我敢不敢開口說出它而已。但也並不是說我們很偉大,只是我們的心中就是有一份想要貢獻一己之力的心,而這一份心早在我們還是「星際意識」之時,就已經相應也蔓延。


就在我一直想在群組裡分享這個標題時,這星期宇宙又給了我這一部影片,我想透過第三方輔助與佐證的來講,更可以支持我說的這些無憑無據的東西~是真的!

而也確實當我開始開口講這些事時,能量的創造顯化是更頻繁。就當我回台南跟觀雲老師見第二次面時,他就跟我說~未來他所簽約的美國證照體系(至於這個體系是有哥倫比亞大學、西南聖保羅大學、加州州立大學、北京大學為後盾)會支持我開辦專屬於我的證照課程。而這也是我這一年來心中一直浮出的心願,我總想著是否我也可以將我開辦的這些課程是做證照式的傳授,這會讓我的教育系統更有公信力。

甚至我約我兒子出來吃飯,他也順道邀約了自己的女友同來。他女友是教育系的,未來要當國小老師。我兒子也說他很後悔讀電機系,因為他對教導小孩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所以他未來想再攻讀教育學系。至於他們兩個是台南大學海鷗社的正、副社長,而這個社團就是專為輔導中、小學的小朋友辦童軍團康活動的。

他女朋友也跟我說~我兒子有一種吸引小孩子的魅力,只要他登高一呼,小孩都很願意聽他領導,而且將事情進行得很有效率。常常就連其它不是他帶領的小組成員,也都主動過來說很喜歡他!我想是這樣的被認同感,他才開始思考要走兒童教育吧!

所以是這樣的聲音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我知道「教育」是我們一定要走出來的路。而我1/27也又從台南到宜蘭跟兩位朋友一起泡湯,去之前總感覺我會講了什麼是觸動到他們的,而且他們應該會哭吧!結果還是在講「教育」這回事,我一直鼓勵他們把自己特有的教學脈絡與系統整理出來,因為太多人正期待也須要著,然後他們兩個就同時流淚了!

至於昨天見面的那一位整復師也是聽我說一起來辦教育,因為目前的教育系統是偏離道法,甚至是違反人類自然科學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協助把這一切校正回來…他一直聽一直點頭,最後是靜默了一下,然後眼睛發亮地看著我。

於是我告訴他~其實我的任務是來搞搧動的,就專門搧風點火。他說不是這樣講吧!好啦!我知道他對文字比較認真一點,便改口說~好啦!那我是來搞「鼓舞人心」的,讓大家都很有自信的站出自己。這時他才點點頭說~對!就是這樣。所以他就這樣見我兩次面,也一掃日前挫折、煩躁、低氣壓的心情,他是看到未來的一切又重新佈滿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