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排毒1

因緣際會在朋友的引薦之下,去參加了"原始點"的課程,只是沒想到他們的手法與經絡走位跟我的很類似。上星期日是第二次上課,互相練習時有位朋友主動過來跟我交談,她說坐在我的斜後方,只是看著我的背影,然後很穩定動也不動地盤坐著聽課(就坐在診療床上,沒有得靠),她隱約可以感受到我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場,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機會與我交談。

當她問我做什麼時,我稍微提一下我有在做靈性的授課,她馬上約了昨天過來上"意識覺醒"的課程。只是她過來時跟我說她早上一起床就整個人很不舒服,頭很痛、全身一直盜汗,但她覺得自己必須突破,所以她還是硬著頭皮撐過來要上我的課。

只是到我在上課的場地,她開始全身發冷,寒氣一直從體內排出來。她問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告訴她~這是"能量先行",因為這是喚醒靈魂的課程,當妳決定要上課時,靈魂的能量便在運作了,祂要甦醒過來,所以祂的能量會由內而外往外傳遞出來,而這時如果妳內在的能量通道阻塞或累積太多的負能量,這時就會被靈魂的力量推擠出來。

她完全可以理解我的說法,而之前她去能量場比較強的地方也會如此,也會打嗝、打哈欠…但這次是她有始以來最強烈的一次,甚至還有想吐的感覺。接著她打了四個大嗝之後,就吐了出來,還好我身邊有帶杯子,我就讓她吐在裡面,她吐出來的竟然是黑灰色的液體(應該是她有帶薑湯過來喝的關係)。

然後她就全身都很不舒服,我便引導她進入呼吸調頻,我也進入內在神聖空間幫她做能量療癒,慢慢地她便睡了下去。這時我便去連結與理解她所吐出來的液體是什麼,心裡是出現四個字"中毒太深",而我也瞬間明白這個毒是"知見之毒"(因為她有稍微跟我提到她之前是"一貫道"的)。

大約四十多分後,她醒了過來便說"所有不舒服的感覺都不見了!只是感覺很想睡覺,所以今天無法上課,但很想再跟我聊一聊…"。後來她跟我說她在一貫道雖然也常常上台講道,但總還是覺得那裡並不是她要前進的地方,而且她自己講的道並不是她的可以做到,所以她很矛盾自己所講的一切…

聽到這裡我才敢跟她說~她剛剛吐出來的是之前宗教的"中毒太深"。而她也很認同,因為她之前本來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人,但因為教條,所以變得嚴肅、一板一眼。而且她還會用那些宗教的理解,不但框了自己,也想要去框別人,後來發現真正的道並不是這樣的,所以才離開一貫道。

她接著說對未來的人生很迷惘,好像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所以也很想跟內在連結,讓祂來帶領自己的生命…聽到這裡,我便直覺的回答她~其實我們是來人世間做教育的。這時她馬上眼淚直飆了下來,並告訴我~當她聽到這句話是從頭麻到腳,全身起雞皮疙瘩,然後就開始嚎啕大哭起來,約哭了十幾分鐘後才慢慢止歇。

我引導她去理解剛剛的發生,她終於明白原來靈魂是這樣傳訊息給自己的。後來在聊完之後,她大致明白我講的"心靈力量"與"道法自然"是什麼。她說之前有一陣子她待在大陸,也在那裡辦學院講"四書五經",她說未來疫情結束會再回到那裡講學,到時也一定會邀我過去做教學,因為很多人都想跟自己的心靈連結,但都不得其門而入。就連她自己也是如此尋尋覓覓好多年,直到這一刻遇見了我。

所以她最後也決定,要密集地把我所有的課程上完,包含意識覺醒、內在師父、荷魯斯之眼。所以在此跟大家預告~未來"荷魯斯之眼"也會在台南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