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1

有位朋友因為記憶力嚴重衰退的問題而來找我做諮商,因為他很多事情都記不得,需要做筆記和一些記錄來一直提醒自己,但還是很容易也很誇張的忘記, 所以他也很擔心自己會提早老年痴呆。

從與他的對談過程當中我發現他對很多的關係的認知是生疏有距離,當然這一切是緣起於原生家庭的一些發生,我透過「生命的提問」與「內在小孩的回溯」,慢慢去打破他原本的認定。而在過程他也一直回覆我~他從來沒有思考過這些問題……就在這樣透過我的提問一個點一個點慢慢戳破之後,終於形成他意識能量的大破口,最後他是整個情緒潰堤,大哭也大喊清理出他內在壓抑已久卻不敢正視的想法。

最後我只給他兩個字就是去找回自己的「熱情」,因為只有這樣他才會產生意願去與很多的人事物來做串聯,至於這一份意願也會促使他的大腦神經去打開原本的纏結,神經元的觸突也才會開始產生連結,他的記憶自然而然就會恢復。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之後,介紹他來找我的朋友跟我說~他最近已經不太容易忘記事情了,所以也不需要做什麼紀錄提醒了!而他整個諮商的過程最後也只記得「熱情」這兩個字,所以雖然感覺是一個字花了1000元,但他覺得非常便宜,因為不用看醫生吃藥,也不用買任何健康食品,然後大腦就恢復正常的功能了!

而這就是「荷魯斯之眼」對生命的洞見,所以我才說祂可以用來做諮商、做療癒、做創造,並示現生命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