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1

最近有一個心願,就是在教"意識覺醒"的身體功法時,我一直希望可以有鼓的元素加入進來,並且可以更擴大這個教學陣容,因為這樣的能量啟動,可以更快喚醒靈魂深處的核心。

而這樣的一個想法也讓我常常聯想到觀雲老師,其實他的背景閱歷真的很豐富,除了在醫學這個區塊之外,他之前也練過武術,更是武術指導,因此他也有一個類似黃飛鴻的醒獅團,常受邀在活動或年節時,到各大單位去做舞獅表演,我就曾參觀過一次。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大家都知道有醒獅團,就一定有鼓。只是那個鼓聲不是我想要的,因為它的聲音太硬,我要的是更有彈性,共振力更強的薩滿鼓聲。只是每當我有想到鼓這個元素時,我就是會聯想到觀雲老師,他是我朋友當中唯一有鼓的人。我也在思考是否暫時放下我對鼓聲質地的堅持,反正只要有鼓的聲音振動進來可以啟動的能量場域就是會更強大。

昨天他又約我吃飯,因為他也想要再更深入了解我的東西,以便看未來如何串聯合作。吃完飯在台南運河散步聊天時,他跟我提到音樂療法,也提到鼓是其中可以運作的媒介,然後也不知怎麼帶的,他馬上接著說他有一位朋友在教跳舞的,而音樂療法也可以跟舞蹈結合。最後他問我會跳舞嗎?

這真的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不然我未來也是要找時機跟他談這個區塊。我跟他說我就是在教跳舞的,只是我的舞蹈是導引先天之氣來帶動身體,而我也一直想把鼓的元素帶進來,因為鼓只要一敲下去,它會去共振心靈深處的能量,所以這股先天之氣將順著鼓聲的共振,而被更大量的導引出來,這對於靈魂的喚醒,是有更快速加倍的效果。

我之前都沒跟他說我在做些什麼,所以他只是很籠統的知道我在做身心靈的教學與療癒,也是因為他宗教背景太濃厚,我怕他的思想的某些環結被框住,所以我不提我的東西。但沒想到我這時一說,他完全理解我的說法。只是他還是問~先天的能量被喚醒,有些不是會很難駕馭嗎?

喔!想不到他也都明白也都有所閱歷,於是我跟他說~我教學到現在約一百多位學生,從來沒有失控不能駕馭的,因為相關心法我會跟著就下去,所以我的學生都明白在運作什麼。就算其中也有在外面自己打開來的,失控了兩、三年,卡了三、四個外靈,但課程結束後一個月,也都完全恢復正常了!

這時他是完全信任我的引導與教學,也很有興趣跟我合作這個區塊,我告訴他這是音樂療法+靈性療法,對人的身心靈健康都很有助益。而我也沒有再提什麼,他自己就主動說~他會調整鼓的聲音,利用一些小技巧可以改變鼓皮的表面張力與彈性,打擊出來的鼓聲就會不一樣。

天啊!難道連我要的須求他都可以做到?於是我接著跟他說~我最想要的是類似薩滿鼓的聲音,它可以進入到人們心靈深處去做共振。他便也說要回去看YouTube研究看看它的聲音是什麼樣。

記得那時我回台南也跟大家分享~我是回來找團隊的,沒想到就這樣一個又一個我想要的人就都出現了!

至於會跟大家分享這三個故事(也不是我刻意把它們湊在一起的,它就接連這幾天陸續發生,我只是一件一件接著講而已)是想告訴大家~不要讓自己的心願只存留在內心深處,要敢想、敢說、敢思考…當我們對自己的心願是理解得這麼確實時,它就會顯化去吸引、去創造,一切就都變成是可以實踐的了!

至於物質界的"無中生有"便是這樣"唯心所造"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