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

當我四年前一開始出來做教學時,第一梯心法班裡就有一位朋友問我:「老師,妳要帶我們去到哪裡?」那時我並沒有很清晰地回答他,只告訴他:「回到你的心中,讓心來帶領!」

然而時空轉換到這一個當下,星期天我又幫一位朋友上「意識覺醒」,他也問我:「老師,妳的課程會帶領我們走向哪裡?」

這時我是很明確的告訴他:「我要帶大家回到一種狀態,也就是你的心跟宇宙意識流是連動在一起,你可以感受得出來宇宙在這一個當下正在運作什麼,而此時此刻在這一個位置的你,配合著宇宙現在的運行,你可以很清晰知道在這個點位上,你該做些什麼!」

他聽完則告訴我~這是他所想要的!其實這個狀態就是讓生命回歸到「道」裡面,去活出「道法自然」的狀態。

在稍早前,「荷魯斯之眼」的第一堂課裡我也跟大家強調~或許有人會誤認為這是一門知識或技術的學習,但我教的並不是技術,而是「狀態」!只要大家的狀態回來了!你內在的「技術(天賦才華)」自然會被喚醒。

所以對我來說~永遠狀態比技術重要!坊間教技術的五花八門、多不勝數,但學完之後能真正到位上手的又有多少。但只要「狀態」俱足,好像也並不怎麼須要技術,因為我的一路走來,都只出一張嘴而已,根本沒有在用什麼技術。

也應該是宇宙在協助我整理這個區塊,所以才會這麼緊鑼密鼓的一直透過不同的生命對我做提問!先是讓我在「荷魯斯之眼」強調了「狀態」,但仍然不清晰到底是怎樣的「狀態」,所以才星期天上「意識覺醒」時,又透過這位朋友讓我把那個「狀態」清晰地描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