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L5A7184a

年初時我在分享我將會拿下「自然醫學醫師證照」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在這人世間有一個物質界的身份會好辦事一點,尤其對應台灣的法津問題,也大部分物質界的人是看這個東西在定義你!

 

我也同時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將自己體悟出來的一切變成可以被學術界認同的課程,並進行擴大教育,也讓學習者可以取得被認證的身份,有了學術界的背書,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站出來做諮商、做療癒、做教育。

 

而在更早之前在傳訊讀書會在進行時,也跟大家說,宇宙要我不要管災難會怎樣發生,只要管做好自己的準備,到時候好帶領大家出來做災後重建。然而時空轉換到這個當下,我實現自己過去的所說,現在我都做到了!不然我原本以為還要蘊釀一段蠻長時間,我才可能進入他們的教育系統…

 

【AANM國際花波心靈諮詢師】認證班

https://forms.gle/ZKntVsQyCd9K2BZ86

 

【花波與情緒對話】線上諮詢

https://forms.gle/LcTjnpC7pauMnzAeA

 

以上這兩個規劃,是我醒過來後,馬上就整理出來的。其實我也開始在寫認證班相關的課程了,我是在整理這一切資料時,真的發現我內在的語辭化模組起了變化,很多擴大性的連結、知曉,以及用字遣辭都變得不太一樣也更流暢。甚至我也已經計劃再去改寫過去的課程,因為太多靈感源源不絕的一直進來,讓我很有力量去更新一切。

 

而我也對群組裡的所有的學員做以下的喊話:如果大家也覺得自己需要一個物質界的身份,【AANM國際花波心靈諮詢師】認證班,算是一個相當優惠的網路課程方案,不然疫情前,它的實體課程要價38,000元。但也無論網路或實體,我們要的也只是那個認證的身份,那張證書罷了!

 

當然那個身份只是要給一般人看的而已,我以前沒那樣的身份時,還不是靠自己的實力持續地在運作著。所以如果你覺得不須要什麼身份當然也是可以的,尤其是之前有上過「全頻能量療癒師」的朋友,如果你覺得是該站出來實踐自己,或為整體貢獻一份心力的話,大家可以參考【花波與情緒對話】線上諮詢這份簡章,你可以直接把它改成自己的版本,把自己介紹出去。因應疫情時代,線上諮詢頗能被接受。

 

你也可以單純做諮詢就好了,其實上課時,我們都驗證過你們的實力,大家是可以的。如果你也想開複方花波給個案,就再私底下問我該怎麼進行,我會協助大家把這一條路走出來,而且你的個案會再為你做轉介紹。當然上面那是我自己的訂價,你們也都可以訂出符合自己的價位,我非常鼓勵大家就趁這個後疫情時代走出去,那本來也是我們來地球的初衷,因為我們本來就知道會有災難,須要有人出來做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