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eb291d37998f73771c710021adea2b

我知道這一次生命的「重新開機」,會是一個全新的自己再出發,甚至一切意識板塊的挪動,跟內在程式的重組改寫,我都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得出,更有些部分是我配合這些運作來趨動的。

除了前面分享的量子冥想之外,當中我也曾用內在師父所教給大家的功法去改寫語辭模組。就在跟婆婆聊天完,回家已經十點多了,弄弄睡覺時,就突然一個很明顯的意念~校正語音模式,改寫語辭模組。但那天真的太累,發生那麼多事,我下午又在做饅頭的,所以我是隔天才趨動內在語音頻率系統去做校正的。

只是那段時間的一切是發生在我之內,是一份清晰的明白與篤定地配合著宇宙的帶領來運作,我知道未來的我會發生變化,只是這變化是遠比我想像的當中來得更快。其實更真確的來說是~我根本還來不及細想,一連串的事件就發生了!

當我正透過生命的提醒,該與兩位母親做感恩與懺悔時,就在我昇起這樣的明白,但還沒進行的那天,年初一直聯繫著我跑完拿「自然醫學醫師證照」流程的一位陳老師,期間他也一直邀約我說~很想跟我合作身心靈課程。而他在這天突然抛來訊息,整個自然醫學教育機構的台灣最高總監許教授想找我們幾位新加入的自然醫學醫師談話。

其實這張自然醫學醫師證照,我於五月底時就已經拿到,我是也打算疫情之後便用這一個身份「重出江湖」,只是那時疫情的遙遙無期,加上我當機,所以我完全沒有去規劃任何可以進行的事宜,所以就把證書給晾在一旁了!

不過這個時候我也還沒開機,所以許教授要談什麼展望,我也沒有什麼想法,只能隨便跟他聊聊,我是想應付過去就好!雖然我是這樣的心態,但在對談的過程中,許教授是更進一步了解了我這一路從事身心靈的背景。最後是陳老師在參與談話的過程中又提~他很有興趣跟我合作身心靈課程,教授就下了線讓我們繼續再聊。

因為有這樣初步合作意願的核對,我傳了之前所舉辦過的課程資料給陳老師,他是告訴我~他所有的運作規劃都要向許教授報備。所以最後我也不知他們是怎麼講的,原本是我要跟陳老師做課程合作,最後變成許教授要我在八月份用自然醫學醫師的身份,加入他們「花波心靈諮詢師」國際證照的授課的團隊,並協助招生。

而我在「生命覺察」這個課程的精髓~「從情緒覺察到生命覺察,從量子意識到生命密碼」的這個主題,非常符合花波信息療法的訴求,所以許教授就授權了一個時段讓我發揮這個主題。

「生命覺察」這個課程算是我團體課招生中報名人數最少的,只有兩位而已。不過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生命探索,所以我仍然用心的準備,後來我又整理出裡面的精華,辦了幾場「生命突圍」的講座,沒想到原來這一切都是在為這一刻鋪路。

所以7/20我與許教授約談,7/21我啟動了與兩位母親之間的感恩與懺悔的連結,7/22宇宙透過很多的發生告訴我祂接收到我的心意了,當下我也知道這一份生命沈潛所要做的功課已完成,那就是該醒過來的時間點到了!果然7/23陳老師就傳來我必須參與授課團隊的訊息,那就真的我該把自己給喚醒了!

原本我還在擔心當機這麼久,會不會「連線」不穩定,7/25宇宙馬上丟個個案約進來給我做測試,但他只是要調身體而已。不過7/26與他的聊天過程中,對方又不知不覺流下他漠視隱藏的眼淚,我就確認「我已經回來了」!接著7/27就降級解封,所以7/28我就跟大家宣佈我要復出了!

這是很扎扎實實大宇宙與小宇宙之間的連結,宇宙對生命的帶領。我們知道祂在運作什麼,而我們在這一個當下、這一個位置又該配合些什麼。完全臣服、完全相信,老天爺的安排絕對是超乎我們的想像,與其用大腦一直在計算生命,不如靜下心來走內在的旅程~覺察生命。

只有量子意識的移動可以翻轉生命,也只要你的內在是了,外在的所有一切都會為你認證,那也是宇宙給你的「天地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