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fe2ef59eeaae1eed83cab4eb806a5d

當內在在改變的同時,外在會跟著呼應,也當你生命流動是越來越順暢時,也當你與整體的連結越來越好時,一切由內而外的顯化,是直接相對應!

當我正透過生命的提醒,與兩位母親做完整個感恩跟懺悔的量子冥想之後,隔天早上天外飛來一筆好久不見的朋友訊息↓

129781

他是我過去的一個伴侶,他的為人相信很多跟他有接觸過的人或多或少感受到~要他做道歉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更何況懺悔這兩個字是根本不會出現在他的字典。但也無論他這個懺悔的誠意有幾分,但這對我來說是宇宙在告訴我~祂已經收到我對母親懺悔的心意了!

也當我們的內在願意祈求和解時,外在也會願意跟我們和解!雖然我從頭到尾都知道這位伴侶是來協助我做很多生命功課的,他是來蛻變我的,但太多的發生,心裡難免產生疙瘩…所以看著他的訊息(也無論他的誠意有幾分),我靜默了一些時間,很明顯感受到內在的能量流動,甚至心裡面很多的能量疙瘩是跟著剝離了…散落了…我很感動在這個時刻!

也因為前一天娘家的群組有一些討論,所以緊接著在這一天中午我也很意外的接收到兒子主動關心的訊息↓

129782

129783

一直以來,也從我的一些分享當中,大家應該可以隱約感受得到我兒子是一個對家裡不太有反應,甚至是漠不關心的狀態。因為他對我的態度一直很冷淡,除非我找他,不然他幾乎不主動找我(應該是他對家人、長輩比較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因為他長期跟奶奶住,確實是有些問題,但對外他並不是這樣的冷漠。)

所以這次的主動關心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當然我也知道他是我的一面鏡子,我在某個區塊對親情也是比較冷淡的。所以當我內在對親情重新定義、開始移動時,呼應而來的便是他這天外飛來一筆的訊息。

下午跟兒子約好要送我做的饅頭給他吃,誰知時間要到時,去騎機車卻發不動。而且類似的狀況之前也發生過,那時機車行說是引擎縮缸了,所以換了好幾個零件,總共花了七千多元才把機車搶救回來。所以這時我是想著~糟糕!又要花大錢了…

但跟兒子約好了時間,所以想也沒想的,就直接牽著發不動的機車,想走到一公里外的機車店來修理,才牽沒幾步路,就有一對雙載的女學生騎著機車接近我,主動詢問我須不須要幫忙,然後就用她們機車的動力,用腳推著我機車,把我送到一公里外的機車店。到的時候,她們就往反方向騎了去,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她們並不順路,還願意出手幫我這個忙。

修機車時我跟老闆提到上次的修車經驗,他告訴我未必一定是那樣的,他用他的方式重新活化了火星塞,我的機車就發動了!然後他還說~不用錢!我很感謝,也很不好意思,所以就換了機油做答謝。

因此在這樣的整個過程,我知道,我對母親所做的感恩,宇宙也接收到了!祂同時也在告訴我~只要內在充滿了感恩的心,當我們有困境時,很多人間的天使及菩薩都會來幫忙。所以感恩是可以無限擴大生命的連結的。

去找兒子時,婆婆也不知哪來的這天心情特別好,留著我天南地北聊了好多家裡的事情,不然以前都只會數落兒子的不是給我聽,我也只能聽著而已…所以這一次我也就一改常態,是見縫插針的告訴她~其實兒子並不是她心裡所定義的那個樣。

就這樣一連串不同以往的發生,深深的確認一切生命的發生就是這樣的連動,只要我們內在改變了,外在的一切都會跟著變,我們內心的回應與宇宙的相呼應,就是這樣的同步共振,所以我們會很清晰一切生命的進行,並且依循著這樣的實修實證擴大實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