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9~16這幾天我跟師父一起去另外一個道場禪修,所以當中我是請假出去跟總編輯見面的,因此回來後,我想說可以利用剩下來幾天的禪修時間,來沈澱與總編輯的談話內容並在心中整理著更新的寫書架構。

只是當我與總編輯談完回來的當天晚上,沒想到禪修中心的兩位師姐說主動想認識師父,所以他們早就一起出去吃晚餐,我只好到他們用餐的地點找他們。其中有位師姐因為腰痛好久了,尤其是這幾天更是痛到一個極至點,無法久坐,而且站起來時是痛得要命。於是這時師父便把我推薦給她認識,說我在筋絡方面十分拿手,可以為她來抒緩腰痛的問題,於是師姐就跟我約隔天上課的空檔幫她處理一下腰痛的問題。

隔天我大約為她調理一個多鐘頭吧!她跟我說~我的每一個落點都正中她的痛點,她因為腰受過傷,所以以前很經常給人家推拿按摩的,也因搬家的關係,一個換過一個,但就是從來沒有遇到過像我一樣的調理師,怎麼對痛點的拿捏這麼的深層到位。調理完後,她說已經好很多,原本站起來很痛的地方,現在只剩微微酸痛而已。不知是否我的手法又進步了,還是直覺又變強了,確實在調理她的時候,有些點我以前不是這般的手法。所以她算是我有始以來反應最速效的病患!也或許是跟她有緣吧~才會如此!

隔天在禪修的休息時間,她又主動來找我,說她真的好很多,所以十分感謝我,不然她真的快撐不下去想請假,因為身體真的快承受不了了!她感動的握著我的手,然後問:「可以告訴我,妳是誰嗎?」ㄟ~我楞了一下,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冒出來問我,她是我們這組的副組長,我又跟她吃過一次飯,而且她也叫過我好幾次「美月」了啊!我問她:「怎麼會這樣問?」這時她才說,因為師父有跟她們聊到,說他自己是XX的弟子轉世......唉!師父每次就愛講這些前世今生的神話故事,我不太認同他這一點!

於是我回答師姐:「我從來不知道我是誰,我只知道做就對了!所以我從來不會花時間去探究我是誰!」師姐好像有點訝異我會這樣回答她,她也楞了一下,隨即就說:「這句話真的是很有道理,好像是在講給我聽的一樣,確實不用管自己是誰,做就對了呀!這才是諸佛菩薩的教誨~」然後她就很熱情地擁抱了我好大一下!

雖然我一直以來是抱著「做就對了」的心態,而我會問自己「我是誰」時,通常真正的意思是~我算哪根蔥啊?何德何能讓大家對我如此厚愛!不過這倒是第一次有才認識幾天的人這麼直接就問「我是誰」,不然是曾經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問過這個問題,但我總是回答「不知道」,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呀!

而她就在總編輯引導我寫自傳的兩天後問我這句話,「我是誰」這次藉由她的口打到我的心裡,隱隱約約好像在告訴我什麼,總覺得這是個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