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索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那一位為"我們是一起來地球做教育"的這句話就哭了十分鐘的朋友之後,上個星期日又遇到另一個朋友…

她小我十二歲,在二十年前是我的同事,也算是我在台南其中一個閨密。十年前我剛覺醒過來時,她也剛好到深山裡去沈澱心情,那時我便已經跟她說她的靈魂在等她,雖然這句話她十分印象深刻,見面時偶爾會聊起,但她一直以來是懞懞懂懂並不是很理解我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最近我回台南就跟她約好在上個星期天見面,她告訴我很想去學大數據分析,因為她想深入去理解一些市調數據,並分折這些數據背後所代表的人為心態是什麼,以便運用這些人類心理學來做一些行銷的主打訴求,因為她一直以來從事行銷企劃的工作,也就是打造品牌是她的專長。

我告訴她不須要去學那個東西,只要去把內在的覺觀打開來,就可以更有效解讀任何她想要解讀的數據背後的意義是什麼,甚至要如何運用這些意義來做更打動人心的訴求,也是用內在的這一份覺觀探索出來的。因為這是一份很清晰的洞見跟很深刻的理解,用這一份覺知來探索學問,會讓一個人進入到一般人到達不了的層次。

我也跟她舉之前有位量子物理學的副教授來上我意識覺醒的例子,因為這位副教授在上完我的課程之後,沒多久他便跟我分享~他在更打開內在的覺觀之後,對量子物理這一門學問上的理解是比還沒來上我的課之前,更深入也擴大許多。所以我告訴她~內在的覺觀是可以用來探索任何學問,並讓你成為那個領域的佼佼者。

這時她馬上就說要上我的課程,因為她最近也在讀博士班要寫論文,但靈感卡住,不然她以前對我的東西是完全沒有想進入。而我也順道跟她提~其實她如果有想要斜槓的話可以來幫我行銷課程,如果她未來真的有來上我的課時,也會因為真的了解我在說些什麼,而明白如何幫我做行銷。

這時她便跟我說~其實當我說她的靈魂在等她的那時,她心裡便明白她這輩子是要來幫我的,只是那時的她並不知道要從何幫起,但現在她好像有一點眉目了!

喔!沒想到她也早就有這一份認知了!因為我也是一直以來都隱隱約約感受得到我們會在某些區塊有所合作,尤其她如果願意用她的行銷專才來為我的課程招生的話,我相信這會是一個很大的助力。只是在這天之前的她並不是很認同我的東西,純粹就覺得我的行為思想異於常人,因為我是會講遠大夢想的人,還有很多對她來講算是很誇張的行徑。而她是個很保守務實的人,所以她應該都會覺得我常常在打高射砲吧!因此也不會想深入了解我的東西,直到這一天她終於有點理解我在操作些什麼了!

所以很多的緣(甚至應該說是靈魂之間的約定),早就種在我們的心中,只是我們理解與接收到了嗎?至於我是可以很清晰知道的那一個,只是如何把它導讀,讓不知道的人知道,讓不理解的人理解,這就是我生命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