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全面啓動 這篇文章我有提及~菩薩曾示意要我跟師父去經營大陸沿海的市場,也是因為堪察完後有了一些心得,才有感而發的寫了這一篇文章,那時就有一位格友看完了這篇文章之後留了一段話給我~


為什麼初看此篇文章....才看到一半,鼻就酸,心的震動頻率就起???是腦子想太多?還是起心動念?


當看完這幾句話之後,我的內心便在猜想~難道他是我要帶往一同行願之人嗎?因為在我的經驗法則中,當一個意念投射出去時(而文章便是心念的引述呀!),會來附和且產生共鳴的,通常就是有相關緣份的人。只是他當時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而且我也知道他的另一半十分保守,不太可能放手讓他到大陸去發展。於是我就暫時把這件事放在一邊了..........


就這樣過了快半年,有一天,他又突然留言跟我說~他因公司營運不佳被資遣了,便問我是否可以找師父聊聊找工作的事?剛好他留言的那一個星期假日師父有事外出,我也早就答應要上台北幫師父顧廟了。於是我便問他是否要跟我聊也可以,他欣然的答應了。


他其實也有找到出路,只是要先報考職訓局的課程,等考上後,才能接受課程的培訓,培訓完自然會分發到相關的機構去服務。因為他對此課程還蠻感興趣的,於是他便問我在準備考試上,能不能給他一些參考建議?也問我在這樣錄取率不高的情況下是否能安然通過考試?


面對這樣的問題,我是認為~只要這份工作是自己甚感興趣的,就應該把握機會,盡自己的能力來全力以赴試試看的。於是我便建議他在口試時,該準備哪些話題是比較符合主試者的心意,他聽了是也很認同。但至於能否考上,這牽涉到自己本身的人為努力與資質問題,所以我是盡可能的鼓勵,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來干擾他的決心。


只是為了讓他有一個萬一落榜後的選擇機會,我稍微跟他聊了一下大陸市場的概況,他可以接受大陸市場,也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所以他願意把它當成是落榜後的另一個選擇。


就這樣聊著、聊著師父就回來了.......而格友好像仍然蠻在乎想事先知道能否考得上職訓局的課程,於是師父便要他去祈求菩薩保佑考運順利,這樣的無形助益可能會是對自己比較有幫助的。聽完師父的建議,我便帶格友到菩薩面前來擲筊,祈求菩薩應杯允諾幫忙。


只是沒想到菩薩第一杯就蓋杯不幫忙,格友也很乾脆,就直接問菩薩說~這次考試自己是否能考得上嗎?菩薩仍然就直接蓋杯下來,示意他這次的考試是無法通過的!格友是有些灰心,但又好像是找到心中的答案,他跟我說,既然是這樣的話,那他不願意浪費時間來準備考試了!


但他想了一下又自己接著問,是否剛剛我建議他的大陸之行,才是適合他要走的路?應杯!他又問,如果自己願意好好的來行願,是否可以請菩薩來指引明路?應杯!


菩薩的杯就是這樣的一點都不模稜兩可,所以他就像被打了一劑強心針,說下一趟大陸之行,他要跟我一起去!然後就心中陰霾一掃而空的跟我道謝便回家去了~


又過了幾天,他留言告訴我,說他回家還有跟家裡的觀音菩薩擲筊問大陸行的事,沒想到他家的菩薩還是連續給他三個聖杯,他是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又過了幾天,他的生活上發生了一件事,並應證了我在心的全面啓動 整篇文章所提的一個重點心法,他留言來這麼跟我分享~


星期五(5/10)下班後去姑姑家聊天,約莫8點左右,突然上司call我,說我把緬甸進口機器文件資料給錯,害的緬甸申請進口lincense 文件錯誤,必須重新申請。一次申請要花美金1000多元,當下我擔心不已,趕快回家拿公司鑰匙,請老公載我到公司看個究竟和更改文件………


到公司時,上司已經先到公司,這時後大概老公在旁,上司不好意思罵我(因為上司通常一聽到這樣事情發生,第一時間都是又急又不爽的罵人囉!)我和上司一起把正確資料調出來並更正後,馬上email 給緬甸,第二天緬甸才能重新再申請進口lincense(又要多花美金1000多元)…………………


事情處理告一段落,準備回家前,上司突然跟我說,如果要這份不能用的進口lincense 變成可用又不會損失這美金1000元的方式就是~照這份進口lincense上面所寫的機器規格(因為我把規格寫錯)再去大陸進一台一模一樣規格的新機器到緬甸,我們緬甸廠可以賣掉一台舊機器,然後再重新進口一台新機器。這樣又不損失美金1000多元,又可以賺賣機器的價差(佣金)。


當下我總算放下心中的落石……瞬間想到菩薩在心的全面啓動 所說的這句話……..「事情要真正做下去了才知道狀況。錯的事情會有對的做法,對的事情也會有錯的方式,一切看自己的心如何去拿捏與取捨。」


又再次應證菩薩心語。


。。。。。。。。。。。。。。。。。。。。。。。。。。。。。。。。。。。。。。。。。


而這整個事件的舖陳,我真的是只能說~好巧!我並沒有刻意、也並沒有強求,只是因緣際會,就這樣的水到渠成了,而且上天還臨門一腳的安排他上了一堂隨堂測驗的心法...........這是冥冥中的註定與安排嗎?或許兩、三年後,我便會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