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能量通道1

這是2021.08.12當天晚上在我自己的群組所寫下,因為我是到台北幫學員上「荷魯斯之眼」的第二堂課。其實我接下來三、四天的行程很多,當時我也應該稍微再準備一下我的課程資料的……但又遇到特別的感動,所以就有不分享不行的衝動…

今天下午我再度踏上台北的土地,其實心裡面有一種說不出的悸動,因為好久不見了~台北!

第一個行程就是去見前陣子我在群組跟大家分享那一位得猛爆性淋巴癌的長輩,因為他在疫情前就說有幾個很有前瞻性的案子想邀我一起合作。今天聽一聽真的都是我從來沒見識過的大案子。

第一個是他研究了一些草藥加上一些頭部穴位的按摩技術,可以讓人的白頭髮在一個月之內轉黑,他說想要把這一個技術傳承給我,讓我當這一個技術的主要指導者。

至於他自己的頭髮因為年紀大了(70歲),加上化療的關係,之前看真的都已經全部白了,但今天看真的全部都是黑色的,有他這樣一個實例在我眼前,我對這一個案子很有信心。

另一個是他未來想推廣「城市養蜂」,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而且蜜蜂在農藥的污染之下,已經有滅種的可能性,但他說他可以用人工授精來培育蜜蜂甚至是女王蜂。

而且就算在城市養蜂,人與蜂之間也可以互不干擾,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情景啊?我真的很希望它可以被實現!

他還說可以把一個杯子寫上我們自己的名字,然後就讓蜜蜂建蜂巢儲蜜在裡面,這就是專屬於這一個人的蜂蜜~好神奇的構想。

然後他還要蓋養菇場,甚至生產育菇的段木,未來大家只要把段木帶回家,就可以在自己家裡面培育香菇。

聽完之後我覺得他才是真正的薩滿,雖他不談虛無縹緲空泛的連結,而是講落地扎實的與自然連結跟實踐。但有誰可以把這這些神奇的構想實踐在人間呢?如果他真的可以做到,那真的是「神通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