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到台東我只安排了四天的行程,但因為隔天朋友的弟弟要開車回台北,就要我多留一天,明天就跟朋友一起搭便車離開,而且會繞到台南讓我下車。

於是我在想~難道這趟來台東,還有什麼事没完成的嗎?於是在第四天中午(不然我應該早上就要回台南的)就在LINE裡收到以下這支影片了!

2050年,若妳我都長命⋯那地球浩劫我們必定經過這這些試煉,躲得過未來的浩劫?
盧貝松導演拍攝的影片 !
Impact !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
造成有史以來最大規模
毀滅性打擊。不可知的
未來更恐怖的事件可能
還會發生更嚴重病毒危機 !

法國總統下令全國每個
學生都要看!                
此部影片大約15分鐘半,
看盧貝松大師如何掌鏡,
搶救地球,他用影片告訴
你未來幾十年居住的地球
會是如何演變?
值得深思探討 !
Feel so shame and 
very sorry to Earth Mother !

https://youtu.be/5MTKsyxcGZI

看完之後,我全明白了!而且這趟台東行真的是好縝密的宇宙安排,只為了要把那支「搶救地球的心錨」完全安入我的心中。我現在一件、一件跟大家說明……

以前看類似這種紀錄片也會有感觸,但這一次就是在台東山明水秀、海天遼闊的深入連結走了三天,對天地山林的感受特別深了之後,一看到影片所拍的種種,真的所有感受完全穿透,完全相應於影片的表達。

然後從疫情醒過來後,一切的流暢、一切的馬不停蹄、一切的推波助瀾……我知道時間很緊迫,宇宙在快速安排一些事情。

昨天跟大家插播的「車位出租」,再對應「“頂”極回春」以及還没有分享的「植物療癒」,我隱隱約約感受到宇宙將要給我一筆到位的資金,但這些錢要幹嘛呢?看到這部影片後,我知道錢是要用來「搶救地球」。

因為疫情期間我被帶入種植的「起手式」,加上我妹妹有陣子下班都來找我,我就都會下廚準備晚餐我們一起吃。接著我廚藝精進,連饅頭、司康、盤絲餅、山東大餅、香蕉鬆餅……我一學就都會做了!

在這樣的自我培訓底下,有一天我在攪拌麵粉時,有一個很强烈的頓悟~水是活的、土是活的、空氣是活的、火是活的。我之前也分享過宇宙好像在訓練我與地水火風的連結,但就是直到這一刻很清晰~地水火風都是活的,是可以讓我無限創造的(種植也好、烹飪也好),此刻的我與它們的連結也強化了,但要創造的這個「無限」到底是什麼呢?

雖然我人在台東,但這兩天我也在線上處理家裡的問題。在年初回台南前,我也說我要用一切的所學回家鄉來修復一切的關係,而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姐妹的關係,雖然我是個養女。

因為家裡發生了資源分配不公的問題,有人侵佔了資源,受害者的氣憤會倒到我這邊,我可以承擔,我也很清晰要怎麼面對與進行。也原本在努力下溝通都算良好,但今天某個地雷又被掀開,那不平的怒氣又被引發,當我正有一些難過時……這部影片突然出現了!

它的第一句話就完全抓住我了!那是我常在講的話。而看到最後的「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什麼,而是現在還擁有什麼。」是給了我看待姐妹問題的答案,没有姐妹的剛好這兩天發生問題,我不會跟這一句話呼應得這麼深刻。

而我也原本以為這部片只是來告訴我姐妹問題要怎樣看待而已,但當我一深入這一句話,我突然全明白~姐妹問題只是表面,但它不就反應了地球的資源問題。

所以是透過姐妹問題來讓我更同理地球現在的遭遇,很多資源被不合理侵占,很多人遭受到不公平對待……但没關係,雖然我們有所失去,但我們還擁有一半,就用這剩下的資源,配合更精準的地水火風連結,做快速修復的無限創造「搶救地球」。

這時我全明白來台東這趟要接的東西是什麼了!就是接下這個「搶救地球」的任務。為了達成這個目的,宇宙透過種種發生告訴我~它是有階段性的。第一階段就是「“頂”極回春」,第二階段就是「植物療癒」,第三階段就可以進入到「搶救地球」的佈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