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革命情感

我這一位患猛爆性淋巴癌的朋友,其實還有另一個稱號叫「蝸牛爸爸」。他是一位朋友的爸爸,透過朋友的介紹我們才認識的。那時他研發「蝸牛室內養殖」已有四年的時間,我聽他談這個事業覺得可以幫很多人在家裡創業,也提昇白玉蝸牛的經濟價值,所以就說等他都準備定位,我便會協助推廣。

後來我在台北頓失依靠,原本那時就打算退回台南東山再起,但他疾力挽留,因為他感覺我回台南要重頭來過,好像太不容易了!於是他才提前啟動了「蝸牛計劃」,我協助推廣可以賺取佣金,這樣我才有經濟能力再留台北。

那時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就募集了一百二十多個養殖戶,而且自己原本認識的親戚朋友佔不到五個,其餘全是網路陌生開發,所以我才有一些本錢繼續留在台北這麼久。那時我們已經培養出很深厚的情誼與彼此之間的信任感,我們在做事都只是口頭承諾,不用白紙黑字,但從來沒有誰會違背自己曾經做過的承諾。

不過應該是階段性的任務已了!所以推廣一年後我還是回歸到自己的療程跟課程,經營出來的蝸牛事業體就交由他女兒(就是介紹我們認識的那一位朋友),這段時間我們甚少聯絡,甚至最後他得癌症,也是患病化療一年後,都穩定了,他才告訴我有這件事,我們也才開始偶有聯繫。

後來他告訴我,他女兒雖是行銷企劃高手,也曾是某網路媒體的公關,但蝸牛事業交給她經營這兩、三年才陸續又招募了一百四十多位養殖戶,而且花出了一百多萬的成本(雖然這些有一部分也都是階段性成長的必須花費),並不像那時候我與他一起共事時的效率與零成本。原因也是我很好溝通,對任何事不會有太多質疑,但他跟女兒共事常常會因站的高度不同,而來吵架,因為女兒的觀點裡面有太多不可能的限制了!

所以未來他想推的案子,我永遠是他心目中的主要合作人選,會讓他做起事來很舒服、流暢度又很高。所以目前他找我的合作案,是對兒女都支字不提,而我卻是全盤最了解!

也原本兩年前我跟他還有一個蝸牛的「成家立業」方案在他患病前就已在張羅,也就是蓋一個蝸牛村,讓沒有房子但想創業的養殖者認購,然後用養蝸牛的營利來繳房貸…但後來他檢查出癌症,也不知道是否能過得了這一個生死交關,所以他就把蝸牛事業全部交給其中一個養得最好的養殖戶來經營了!

現在他算是癌症控制住了,但他也沒有想去拿回蝸牛事業,就純粹從旁協助對方,而自己再創新的事業…所以我們是來這人世間做教育的,而且是做人世間罕有的教育,我們都可以改變蝸牛的生態讓它們是可以被室內飼養,然後我又見證了他的白髮變黑髮,所以他又在講都市養香菇、養蜜蜂,我都認為沒有問題。

而我之前不到一年就為他招募一百二十多個養殖戶,所以他這一次又說三個月後啟動「"頂極"回春」,快速招募一百個直營加盟,一年內全面火紅引爆,回來的資金要進入下一個階段,我也認為不會太難,再加上我也不是四年前那個招募室內養殖蝸牛的我了!所以風險就只有他的身體健康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