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契2

140158

140159

140160

這就是我兒子,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他的原因。他很會替別人著想,就連吃飯他老媽付錢,他還會嫌貴,就只挑一支均價十八元的串串涮(川喜),這樣他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就連我婆婆一直以來對他叼念到可以說是十分強烈的「精神轟炸」,但去年中我問他:「如果我回台南的話,要搬來跟我一起住嗎?」他直接回答:「不要!我要跟奶奶住,因為她只有自己一個人,我要陪她。」所以他寧可忍受這老人家的叼念,也不忍心放她一個人住一幢房。

如果在這群組跟我比較久的朋友,就也會知道多年前我在談我兒子時,他就是一副問他什麼事,他不是沈默,不然就都回答不知道(我知道是他在那個環境裡倍受打壓,其實他老爸那時也有參一腳的,所以才會造就他這樣的不想要有想法,因為有想法也沒有用啊!)。就是他這樣的個性,加上一天到晚打手遊,所以他老爸在前幾天我生日隔天,要我有空多問問他的事,能幫的就幫一些。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都覺得他老爸跟我婆婆過度操心,雖然我兒子是這個樣,但前兩段我就是在講他的本質,而且年初我在分享「我們是來地球做教育的」時,有稍微帶到我兒子說他後悔讀電機系,因為他對教導小朋友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所以他未來想再攻讀教育學系。

所以他也不再像過去那樣沒想法,是個有思想的小孩。是這樣的本質、這樣的思想,老天爺一定會疼惜,因此我對他是一點都不擔心,我明白他只是還小(剛升大三),有些事情還不到展開的時候,所以他只能這樣無所事事暫時沈潛而已。

而有一段我沒有在群組分享,因為要寫很多,我只在「荷魯斯之眼」課堂上分享,就是宇宙透過生活事件,帶領我去做對兒子「愧疚感」的清理,而那過程也是「荷魯斯之眼」全視洞見的範疇,所以我才在課堂分享。就在這樣清完之後,我跟他的連結更深了,不然他以前很難約,常常說沒空!但沒想到這次約吃飯~可以!約聊天~也可以!

我只是約完吃飯後,突然想到他老爸的交待,我就想說不然把他叫來做一下最淺層的「生命提問」就好,因為「心靈排列」必須要他通道再打開來一點,我設定的能量才進得去!而且我運作這些根本不用任何形式,他只會知道我在跟他聊天而已!

只是很神奇的提醒發生了!就在我把他們從一樓帶上我住的十六樓,電梯門一開時,他說頭好暈,沒到過這樣的高層樓,接著就一直打嗝!哇~他的體質變得這麼敏感啊!以前我們家住在十三樓也沒見他這樣啊!但這不就是我在帶課程,很多靈魂甦醒時的現象嗎!所以他的靈魂也醒過來了?我只是稍微摸他的背,但我有下意念去幫他導氣,後來他就有好一些。

當我開始做「生命提問」時,他告訴我如果要同時修完電機跟教育兩科的話,他可能要讀到大六。而且目前教育學系的所有教學根本就沒有用,也不是他要的。

他又說~真正教育根本不是學校所教的那樣子,那不是他想要走的路線。他要做的教育是從自己心中設計出來的東西,用自己心中的想法來教,那才是他真正想走的教育!加上他老爸最近結束了記者生涯,暫時失業中,他怕讀太多年書,老爸會供不起,所以他決定把電機系讀好就好了!其餘未來再說。

天啊!聽他講這些話時,我都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了!而這不都是我在常在講的話嗎~目前的教育是有問題的,我們要把自己心裡的教育系統設計出來,取代現在的教育!

所以我知道他的靈魂真的醒過來了!不然不會有這麼清晰的知曉~「我是誰」與「生命的何去何從」他已經清楚了!而且他就是我的傳人,我們是相約好一起來地球做教育的,我先打頭陣,整個局部好了之後,再等他來接軌。(打到這裡我又想哭了…)

所以我就立刻加碼~「心靈排列」馬上跟著下去!我跟他說:未來你只須要專注在你想要做的事情上面就可以了!其它你都不用太過於考慮,你想要的一切切我都會支持,無論是資源與金錢,並協助你去完成你的教育理想。

其實他的這一份憶起,也並不是現在才發生,從小他對年紀比他小的孩子、還有小動物都特別有愛心(我眼淚已經流下來了啦!),那時帶他去公園玩,他都會像跟屁蟲一樣跟在其他小小孩的後面,就特別照顧他們、呵護他們,看得出來就一副深怕他們受到傷害的樣子。只是那時的我還沒醒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只知好特別的天性、好特別的舉動,讓人看了很窩心!

所以這一份靈魂的初衷、這一份生命承載,就是如此的深深刻劃在你的內心深處,展現在你的所做所為,永遠都忘不了!而一直以來我的清理通常就是這樣一次到位,所以卡住的環結跟斷開的連結,幾乎都是快速修復的,因此現在我的心跟兒子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