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捨一人

這是陪同允澄跟一位社區住戶(他本身是在經營團隊的)吃早午餐時,這位住戶說:「我做這樣的行業,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人來當夥伴。」

這時允澄接著回話說:「美月是一個“來者不拒”的人。」我聽到這一句話是有些感覺,便回過頭去注視著他,他又補了一句:「我覺得是,而你所有的學生也都是這麼說的啊!」

這時我心裡想的是~哇!你們大家怎麼都這麼懂我啊!我在做什麼你們真的都可以了解啊!

所以「來者不拒」其實是「不捨一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五、六年前我應該也為這四個字寫過一篇文章,而我目前真的是做到了,也讓人看到了。應該是當一個生命想要前進需要扶持時,我會不忍心放下他不管。

也無論這一個人在此時此刻是怎樣的一個很糟糕的狀態,但在我的眼中,只要他有前進的意願,他就是一顆有待雕琢的鑽石,就算他可能會花費我很多的時間,但我看到的卻是生命的無限可能性。

所以也請大家要看到自己生命的價值,以及生命的可能性。前進與跨越是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