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力

有參加台南班的朋友應該透過彼此的分享都知道~其中有位能力很好的朋友,但卻一直困在經濟壓力當中,是好不容易擠出了一些學費,才可以來上我的課。但他的很多想法、觀念與作為也都很棒,所以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因為依我的思想理論是~觀念通達的人,生命能量一定流暢,但到底為什麼他會這樣的施展不開來…我是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同時也希望他的困境可以改善。

只是我暫時還沒想到方法解決這個問題,也想透過課程的持續帶領看是否有新的進展,就這樣我把問題放入心中後…有一天清晨起床,突然靈光一閃~欵!我現在明明是一個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的人,因為我手邊有一些資源與技術可以運用。對!就利用這些資源,我是可以幫助更多像他這樣的人。

就在我確定了這個想法之後,很意外的,我馬上接到蝸牛爸爸傳來的訊息,他說要我找一個弱勢族群,但是有能力的,然後培訓起來當「頭皮健康管理師」,並協助他經營客群。除了是要盡一份力協助有須要的人創業脫離貧困之外,主要是要建立一個範本,讓大家知道這是一個可行的事業。

其實我早也已經延伸「頭皮健康管理師」的技術(而這個技術本來也就是蝸牛爸爸委託我編寫出來的),所以我就用同樣的概念,自己又針對「微生物療法」創新了其它的理療技術,未來我也會做這個區塊的教學。是因為我看他生活艱困,想說就先幫他一下,沒想到蝸牛爸爸在此刻同時授權,那我運作起來更沒有顧忌。而當我這樣跟這位朋友提時,他也允諾了願意更進一步來做了解。

隔天,有位台中專門在做健康產業行銷企劃的朋友約來台南找我,沒想到他更是為我帶來嶄新的市場概念,如何更有系統的建構一份美麗健康的養生事業,他讓我跳脫原本的思維巢臼,不再只是用技術層面來看待我的技術教學,我應該要更擴大的朝一個系統性的事業體來做進行。

又過了幾天,就發生了上次跟大家分享的「來者不拒」的這個餐聚,其實應該是老天爺透過這一場對話,讓我更精確地與未來所要進行的方向定錨~「不捨一人」!也在這個錨透過我的分享一確定下去之後,沒幾天又有位朋友看了我在群組裡分享不可思議的「微生物療法」後,專程來拜訪我。

他也算是我的忠實粉絲,跟著我的課程也走到「內在師父」的階段,只是經濟壓力的關係,「荷魯斯之眼」他就沒有再跟下去,因為他七十歲左右了,最近視力出了問題,沒有餘光的視角。兒子現在的事業也暫時遇到很大的挫折,他自己本身又當了別人借款的保證人,結果對方過世,債務他必須扛起,而過去他也沒有為自己存留一些積蓄…

是因為有這樣的經濟壓力,加上年紀與身體的問題,總是要為自己謀出一條生計,所以當他看到我分享的不可思議,他認為這是一條可以試的道路,所以他便馬上起身過來找我了…

其實天無絕人之路,只看你願不願意!有願的人,老天自然就會給予機會,所以我分享的第一個朋友不也是因為有想改變自己的這個願,所以他來上我的課,讓我知道了他的狀況,當有機會時我便第一個想到的是他。

那我也說~通達的人,生命就是通暢!所以當我真心想幫他的時候,老天爺不會讓你只是背地裡做!所以我馬上得到授權,蝸牛爸爸同時首肯~我可以這樣做!

至於我一直想要解決大家的問題,所以這樣的起心動念也吸引了好多的資源是掌握在我的手上,我也會創造資源讓大家去擴大利用,而老天爺也適時地派了幾位老師前來教會我該如何更正確地來看待與運作這所有的一切。

那最後這個朋友一定也是一直在思考如何解決眼前的問題,所以我本來不想在群組上講太多商業性的東西,但在決定要不要分享的當下,有一個強烈的直覺~講就對了!不須要的人他會自動略過,有須要的人可能如獲至寶。不用擔心,了解你的人自然就是會理解,所以只須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就好了!

最後請大家牢記~只要是你真心所願也想要實踐,老天爺一定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