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評師5

大家應該不難理解,我是一個很相信自己的人,我也都說能相信自己幾分,才有辦法相信別人幾分。而這一份信任的根基就在於相信自己,所以我也幾乎達到一個無所不能信的狀態,也只有這樣才有辦法把自己交給神來帶領。

因此就在有幾天迷漫著很多懷疑的信息時,我知道這是宇宙的提問,我必須突破,一定有我不足的地方,才會有這些現象來發生。這時只能反省…而反省對我來說也不是件難事,我一下就明白是太過於有自信,而把事情看得太容易(這樣就不容易珍惜),老天爺只是要我再更珍惜來到我眼前的一切。

就當我這樣的打從內心收斂自己時,隔天有位朋友傳了以下這一個連結給我
http://blog.udn.com/Uni127/169966717?f=lineshare

這雖然是八竿子打不在一起的東西,但對我來說卻是有相關性的。因為一直以來只要一提到疫苗,我總覺得不太對勁,我認為它是一個會改變人體原始DNA的東西,它會使人體的生化反應變異,所以我從來沒有考慮過要打疫苗這件事,我傾向維持自然原始的我自己,我不想被其它生化改造。

但這只是我內在直覺性的想法,當時沒有任何科學佐證我所想的這些是確實的,直到這篇文章傳到我眼前,證明我的直覺是確實的。所以之前我的堅持也常常被那些很有危機意識的擔心者質疑,他們就是想說服我,以避免他們的擔心。最後是因為不想再為這件事情浪費口舌,於是遇到這類型的人,我都謊稱我已經有打疫苗了!

再來就是我相信什麼的問題了!我打了疫苗,表示我比較相信疫苗,而比較不相信我自己的免疫力。但我明明都說要相信內在、要相信自己,那當然是包含相信自己的免疫力。哪有在這個時候,卻身口意不合一的就去選擇疫苗呢?

我也說人相信什麼,才有辦法跟什麼做連結。所以我如果不相信自己的免疫力,我就無法跟自己的免疫力做連結。當我這樣選擇相信自己的免疫力時,它就會同我信任它一般地來支持我,我的免疫系統就會與我同在了!因為萬事萬物都是如此的相對與相待。

而那時傳訊時不也說嗎,靈性是生命的避風港!那你相信自己所傳的靈訊嗎?你相信自己的靈性嗎?你相信神自有安排嗎?如果你的說與做有矛盾,你永遠沒有辦法合一。而我只是相信神而已,我認為如果祂真的要收我的話,那我也不會再戀世,就這麼簡單罷了!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篇文章,我感觸很深的靜靜地待在當下,確實這人世間沒有絕對,所有的事情都只佔一半一半而已,是我們到底要用什麼角度來切入,那一半就可能會被放大到佔滿了全部,然後就誤以為這就是全貌。

而人世間的多重角度、多重想法都是真的嗎?全部都要相信嗎?全部都要顧慮嗎?這樣我們一定會亂掉,這樣內在一定會充斥著很多的矛盾,因為都是片面、片斷,還會互相打架。所以還是回到自己的初衷,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吧!其它都不關我的事了,只須要去尊重對方也可以有這樣的想法就好了!

所以神是透過這篇文章為我傳來神喻,祂要我更相信自己,或許我的內在還有不確信的餘毒吧!我也在荷魯斯之眼的課程中提過,就算是一丁點,神也都會透過事件,為我剔除乾淨。所以就在這一刻,我發現包覆在身體內在的一層稍有厚度的能量裂成塊狀四散開來了!此時真的又變得更輕鬆、也更清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