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身體

我沒想到第四堂「荷魯斯之眼」課後功課的第五個提問~從行起坐臥當中去觀察、感受自己的身體,看有沒有不同以往的發現?也是超前部屬,是因為進階的課程即將啟動,也是因為台南班須要更大的能量帶領,所以我必須再升級。

而在打這個提問的當下有一份覺知~欵!我怎麼會突然想問這一題,但又旋即馬上明白為什麼我要問這一題,這中間從昇起到知曉的時間差只有0.5秒而己!這個現象我也在課程上有跟大家說明過,就是內在的「靈光一閃」,這是「內在師父」的帶領,祂在傳訊給我,而我會因祂的傳訊「同步知曉」。

這個提問也就是~要與自己連結除了是心靈的連結之外,身體也要連結回來。所以在進階的擴大連結第一步,就是要與身體連結。很多人對這個身體,早已把它當成是「身外之物」了!根本沒有太多的關心它與照顧它,它發生了什麼你清晰嗎?它的智慧你知曉嗎?它也連動著很多的信息在傳遞予你,你知道嗎?在追求心靈的提昇,卻忽略了身體的智慧,這樣的提昇也是有限的。

所以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請與自己的身體做連結、同時也要聽從身體的聲音、並信任自己的身體、與自己的身體同在。

為什麼我對新冠疫苗可以有一份直覺的判斷,是因為只要我在思考疫苗這個東西時,細胞就是會發出對抗的信號,它們並不想要這個東西,這讓我警覺到它是有問題的。當我再深度探索進去才發現它會干擾DNA的原始運作,我只是想保留造物主對我的原始創造而已,我不想被生化改造。或許也沒有什麼對與錯,好與不好,我只是想維持我的原始現狀,因為現在的我很好。

也當我在寫【超前部屬I】的時候,是在頭痛欲裂的情況下完成,之前我無法這樣做到,頭痛是無法思考的,但沒想到這次我是可以這樣的仍然思考且表達到位。所以我也發現這個頭痛欲裂跟過去的頭痛不太一樣,是因為我又突破了而更清晰,所以也就超越了頭痛?還是它有別於以往的頭痛,因為我進入到了隔天要寫【超前部屬II】的能量先行?

由於我隔天要寫的就是與免疫系統的信任與連結,而因為這樣的頭痛欲裂,我一發完【超前部屬I】就躺上床去了!在頭痛的不舒服中,我只是陷入昏沈,無法完全入睡,痛會讓人睡不著…但躺在床上這期間我發現自己的身體一陣時間是畏冷的,一陣時間是發熱微汗的,這晚我就一直在這樣的冷熱交替當中…不過這不就是免疫系統在作用時的現象嗎?而我這天也都正常,沒有任何感冒生病的跡象,就突然的頭痛,然後免疫系統就自己啟動了身體的調節校正與回歸平衡!不然以前的頭痛就只是頭痛,也不會這樣的身體冷熱一直交替著。

是因為我願意信任它、把自己交付給它、隔天又要發文讚頌它,所以它便這樣先行啟動了,也透過此告訴我它已經回來了,也與我同在了!這應該也屬於身體的智慧,它是會透過一些方式與我們對話的,只是我們有用心去讀懂它嗎?

而打從我提出這一問題之後,我就一直經歷著身體清晰的連結與發現~從一生走來人世間眾說紛云的餘毒清理,當然包括從這延伸出來的自我懷疑、內在打架,從這一股混沌能量的消散,到內在的越來越輕盈與越來越清晰;以及免疫系統的更復甦與更活化,身體的連動、身體的智慧、身體清安自在,就因這一個提問的出現~然後慢慢地通通都回來了!

還有之前我在做「祭司」與「天地」的提問時,我只是丟出問題去協助大家思考,讓大家透過思考去啟動連結,所以第一梯台北班的課程當中,我都讓大家各自表述而已,我並沒有去做出真正的總結,因為這是很開闊的議題,或許也是因為我那時的清晰還沒到位,所以這兩者之間真正的連結路徑我還沒有辦法真實剖析,我只是知道這很重要才提問,但還是停留在大略的意象裡而已,我沒有辦法很精準的去定位它們。

但隨著我這幾天的再次進化,隨著我的越發清晰,這第一堂課的運作我又把它給改寫升級了!甚至什麼是「天地」、什麼是「祭司」、什麼是「天地與祭司之間的關係」到這一刻,我都已經可以很明確的表達出來了!而大家便很容易的順著我的表達(引導)去啟動這一份超連結,所以伶妃的原本沒太大感受,才有了很大的觸動與震撼。

至於這一份升級,會在這一次台北班,補還給大家。

所以你說身體重不重要呢?是因為台南班有人問我這個問題,因此我先在此剖析給大家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