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朋友的風水客戶,三年前改完風水之後,最近才又跟朋友聯絡上。她在國內知名銀行當理專,手邊有很多貴賓客戶,是年收入是好幾百萬的超級業務員。因為她本身也是啟靈的關係,所以當朋友介紹我們認識時,我們好像就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也應該是她很外向、很熱心、又很真情的關係吧!才會讓我這個慢熱的人,一下子就能跟她毫無芥蒂的溝通。也或許應該說~她真的是一個超級業務員,所以自然很快就可以跟別人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囉!

因為朋友大力跟她推薦我的經絡調理,所以就算她在外邊已經有了六家可以去巡迴按摩的SPA店,但她還是抽了一個空檔來找我調理,算是捧場吧!調理完後她也跟我說~因為她在外面已經包了六家的卡了,而且我的工作室離她也算是最遠,所以她不在我這邊包卡,但她會介紹她的客戶來讓我調理身體。

只是兩、三個星期後,她不但來找我調理身體還又包了卡,她跟我說~從來沒有被人按摩完之後可以這麼爽(對!她講話就是這麼直接,有時還很爆笑呢!),雖然過程當中會有點痛,但痛完之後真的很輕鬆,而且調理肚子完隔天還大了很多便,真的是一整個身、心舒暢!

所以她就也包了卡,還承諾所有她貴賓客戶裡面,只要有身體不好須要調理的,她一定都會主動介紹給我,只是她的客戶都是住在信義區附近的頂級上賓,因為我現在的工作室是在三重,不但路程算遠,而且還是要爬五層樓的舊公寓。所以她希望我可以換一個場所來招待這些客人,不然有些比較講究的人可能不會來這裡。但在換場所之前,她會篩選一些比較不介意場地問題的人前來讓我調理。

她果然說到做到,所以這些日子以來給我介紹了不少的客人,再加上我一開始上台北做經絡調理時,那時也有一位大恩客,她把公司部門裡除了主管之外的所有會計人員全部都介紹到我這裡來調理,只是沈寂了一陣子後的最近,她也又幫我介紹了四、五個新的客人等著預約來調理......就因為這樣一時調理的客人爆量,所以前陣子我才又停格了一個多禮拜,真的是托這兩個貴人的福呀!

而這位銀行理專中間曾介紹過一個她的同學來讓我調理,這位同學跟我說~她們是在同學聚會時才聊到我的,她問理專為何如此推薦我的按摩手法?理專是回答她:「美月是一個用靈魂在按摩的人。」她想,這算是對一個按摩者的最高讚譽吧!就衝著這一句話,所以她一定要來找我試試看,雖然她很少在按摩,也將近六年的時間沒按過摩了!

是剛好因為現在身體出了問題,她目前必須留職停薪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所以當她體驗完之後,她也決定這段留職停薪期間,就跟我配合來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體況。

所以有這麼會講話的超級業務員在當我的貴人、在為我推波助瀾,我真的就這樣被大家一步又一步地推向前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