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朋友算是理專介紹給我的第一個客人,她們是二十多年前的同學,至今仍是好朋友。主要是因為這位朋友跟老公結婚幾年都沒有懷孕,目前正在做人工試管,但因為體質的關係,所以取卵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理專很想幫助這位朋友達成心願,所以不但把她介紹給朋友問事,更也推薦她一定要來找我調理身體。

當我們見面聊了起來時,才發現原來她跟老公已經看我部落格好一陣子的時間,因為她老公對修行十分的有興趣,之前上網搜尋一些修行關鍵字時,便發現了我的部落格,閱讀之後認為還頗有參考價值,便也一直閱覽到現在。本來也正在計劃想找我部落格裡所提的這位朋友問事,沒想到就這麼因緣際會,藉由理專臨門一腳的引薦,所以我們大家就提早見面認識了!

而她來找調理時,是剛好遇到取卵的一個瓶頸,原因是兩邊卵巢都長了水泡,遲遲無法排卵,醫生給藥幾次了還消不下,所以跑了幾趟醫院下來還是都無法取卵。因此這次的調理我是針對她的婦科來著手,事後朋友也用頌缽能量加持,來為她的卵巢灌氣調頻。就這樣隔幾天她再到醫院回診時,不但水泡已經消退,而且還發現有卵長大到是可以取的尺寸,所以她跟老公都感到很神奇。

於是他們持續來找我們調理、灌氣,所以這陣子到醫院取卵是十分順利,不會像之前就算是花了好幾萬元打了取卵針,有時還會有完全取不到卵的現象!

也是因為她這樣一個實例,而且是每每調理完之後就配合著醫院的各項檢查,我才確實證明~我跟朋友各執一門的獨家調理方式,真的在人體器官的氣血運行上,有著十分明顯的助益!

所以會遇到這一對正在做人工受孕的夫妻,總也感覺好像老天爺早就暗中巧妙安排著,是在等一個時機點,好讓他們出現來告訴我一些什麼事吧!巧妙的緣份,巧妙的心得,真的不得不讓人信心滿滿地再走出下一步來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