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9晚上做功課時,經由掌法的運行,整個心的感覺是平和的,在腳步遊走的同時,也會適時將肢體收斂定格,就維持著一隻腳微蹲撐著整個身體,另一隻腳往後斜方勾起,一隻手定在胸前,另一隻手高舉定在頭頂上方約十公分處,只要這個動作出現,心就會有定下來的感覺,而心頭也會浮出這個「定」字。


靈動完,參拜對方之後,祂輕拂我的全身,最後把雙手放在我的腹部,一股暖暖的熱氣便在這裡產生,祂說:「我乃註生娘娘,今天是來看看你的身體,你的婦科不是很好...........子宮很虛寒,全身的氣血運行不是很通暢,之前祂們交待你不要吃冰冷的食品,你要放在心上提醒自己,多喝溫熱的飲品,有助於氣血的運行。我還特地帶著肚兒(就是在嬰靈那篇文章提到的我那位沒有生下來的兒子)來看你的,在不久的將來,他便要投胎轉世,雖然你們今生無緣當母子,但命運安排好你在這輩子是必須引導他的,所以在未來的某一天,緣份還是會安排你們相遇,讓你們互相學習,他對你完全沒有任何怨恨之心,所以你也不用再罣礙他的事情。我今天教你的功法,就是要你用「心定神閒」的心,來反省自己的所做所為,即使認為自己犯了錯誤,也不用太過鑽牛角尖,對自己太過吹毛求疵,要學習完全地放下,以後就算再回想到這些事,也要讓一切都了然於心,因為它們就已經是過去式了。」


靈拜謝註生娘娘的教悔,說了一段靈語後,將雙手掌心向上捧在胸前,這時感覺手掌有一股能量,我知道是跟肚兒的交流,心有所感地流下淚來,並說:「我知道你並不怨我,我們也會一起期待並珍惜下次見面的緣份,再見!」靈恭送註生娘娘後,即結束這次功課。


延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jw!vHSCQm6fGRpGppJPWzFHaV8p/article?mid=196&next=195&l=f&f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