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便問她:「妳是不是每次真的發起脾氣來時,都氣很大呀!也就是內心很糾結,快要停止呼吸的那種氣法~」她想了想便回答:「是啊!」我說:「以後別生這麼大的氣了,這些生氣後的反作用力,到頭來全都加諸在妳自己的身上,尤其上半身胸腔及上手臂的部分全部都因為這樣的氣法,導致脈塞氣阻,妳整個氣都綁在這個區塊。所以當我要把它推開來之時,因為十分的不通,所以妳才會很痛。」

其實我看她痛到那個樣子,早也已經減了大半的力道了,但她有些地方還是很痛......我將她胸口的氣推開,也幫她把手臂的氣順一順,要通手臂的氣有一個穴道我是一定會按的,它算是我的私房密穴(我也曾經幫師父按這一個穴道過,他也說很痛,後來他又回他的風水老師那裡學一些私傳密技時,赫然發現,原來當有人卡到時,按這一個穴道是可以驅鬼的,只是它對我來說,就只是手臂濁氣比較容易塞住的地方,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會按那裡),就這麼一按下去,她是痛到整個人往後仰了過去,我只好改用揉的,想把瘀在那裡的氣揉開來,只是揉沒幾下後,她又跑到垃圾桶那邊吐了.........但這次吐完,她馬上就回到我的座位,因為才按一隻手而已,另一隻手還沒按呢!看來她是真的願意相信我的手法,所以這次我就很完整的把的上半身的氣都順過一遍。

全部處理完之後,她回自己的座位感受了一下身體,便回過頭來跟我說:「胸口不舒服的感覺全部都不見了耶!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只是笑笑,什麼都沒回答,因為真的也很難去解釋清楚,我只知道這次處理的比較徹底,該順的氣我都順過了,但也或許菩薩就准她可以解到完全沒事,所以她才會一處理完就沒事了吧!

她又問我~是不是常有人被我抓到吐。我是回答~並沒有,她是第一個。她便又跑去找佛教徒同事求證~有沒有被我抓到吐過。佛教徒同事是只要一痛她就會往後躲東躲西的人,所以並沒有被太強烈剌激過囉!

我便跟她說~是妳的穢氣太重,所以才會順著氣脈打通在運行時,就把這些穢氣也給排出來了!

原本以為事情到此圓滿結束,沒想到晚上師父一見到我在電腦上線,馬上就跟我說:「剛剛我在螢幕前等妳上線時,因為意念放到妳身上去了,發現妳身上的氣非常的寒!妳今天有跑去哪裡嗎?怎麼身上的氣那麼濁,還跟了一個冤親債主回來~」

我說師父你也太厲害了吧!以前除了在神乎其技~不然我也不知怎麼形容了這系列文章所提~就只是又踫了「入魔的書」一次,師父便馬上發覺我身上的氣場不對之外,他就從來再也沒有一見面就說我身上寒氣逼人的,這次是第二次,而且還這麼準,就剛好幫這位「特殊」的同事處理好身體的當天。這時我是還沒有覺得身上有什麼不適,只是師父這麼一提,我便把幫新同事處理身體的經過說一次給師父聽。

師父告訴我,陰的東西想法就是這麼的直接與單純,祂會想說既然有人要來接手處理這次事了,祂就會轉嫁卡在這個處理人的身上。師父要我以後發現這樣的情形,要先請對方去處理好冤親債主之後,才能動她的身體。

唉!我說師父呀!我並還沒練到像你這般的法眼,所以什麼無形的鬼東西我還只是剎那間能看見而已,至於祂今年貴庚、是男是女、只是路過或是冤親債主......我根本是分不清楚東西南北呀!就算上次的蠱禍事件,雖然我可以看到類似小腸絨毛的三頭怪,但若沒有師父的解說分明,我仍然不會懂這原來就是所謂的蠱呀!

不過這次我看到的那顆黑色的豎眼,感覺真的是蠻陰森的,而且又位於她的心眼之處,我本來還以為是心魔。下次再遇這樣的影像,我會提高警覺,先跟師父確認是否有問題再出手好了。

這時,師父便一動念,然後就把卡在我身上的冤親債主收到道觀裡的令旗去了,而這次很快,前後十秒鐘的時間不到,看來師父的法又進階了吧!

於是我又想想......既然師父這麼快就可以把卡在身上的鬼東西收掉,那我好像也不用太擔心,就不起心、不動念,當完全沒有陰的這回事的放手去做,反正如果又被卡到了,師父還是會發現並收掉祂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