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8下午上班時,腳又不自覺地上下踩著地板,我正在想說是不是又有哪位高靈來訓示,接著意識就一直往腦後沈澱,感覺是退到腦後去觀看另一個意識來帶動嘴巴說話,但我的頭腦還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祂說話的口氣也有母娘的感覺,但速度很慢,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說得很清楚,祂說:「你晚上定要做功課,我有一件十分緊急的事情要交待你。」說完祂就走了。


晚上做功課時,手雖然也打著一些掌法,但感覺是以踩腳步為重點,客廳並不是很大,但我被帶動跨著很大的交叉步伐,沒兩三步就接近擺設的傢俱了,雖然很靠近,但順勢一轉,我還是可以維持用原本的跨步方式繼續在有限的空間中來回順暢地走著,而且呼吸也很平順,祂變換了好幾種踩步方式,大約走了十分鐘左右,在踩步的同時,我心裡已經閃過一個念頭~是九天玄女娘娘來指導的。


靈動完靈跪了下來參拜對方,祂說:「我乃九天玄女娘娘,要告訴你這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從今天起,除了王母娘娘交待,要你好好觀察人心之外,你也要用心觀察發生在自己週遭的每一件事情,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緣由,去觀察每一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去發現每一件事情演變的細節,主要是要訓練你有一顆敏銳的心,這樣你以後在面對眾人或面對難題時,就仍然可以保有一顆清晰的心,來做出正確的判斷,這是你另外一個重要的功課。剛剛教你的是我的九轉蓮花步,是要你學會如何「心隨路轉」,就算面臨重重的阻礙,只要保有一顆清晰的心,一定可從中找出解決之道,天無絶人之路,只要有心,一定有辦法找到出路的。用一顆有覺知的心來感受這世間的所有人、事、物,你會從中獲得很多。」靈感謝九天玄女娘娘的教悔,恭送完九天玄女娘娘,又唱了一首很有感觸的靈歌,有點像聲樂,唱完就結束這次的功課!


事後我問先生唱得好不好聽,他顧著打電動沒回答我,我想應該是好聽吧!不好聽的話,他可能又要數落我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