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7晚上做功課時,手還是伸展開來畫著大圈圈,腳也是交叉踩著步伐在客廳裡繞著大圈圈,雖有變化摻雜著一些舞姿,但因為所有的招式都是很平凡無奇的,所以心中有一種空無的感覺,雖然招式平凡無奇,但肩頸區域卻有陣陣熱氣流通著,身體是快要流汗的熱度。

最近靈的跪拜方式有點不一樣,弓箭步式的單腳跪地,跪在地上的左腳膝蓋是緊靠著踩地的右腳後跟,手還要放在胸前作揖,這樣的重心很不穩,前幾天都跪得搖搖晃晃的,今天終於可以穩住了。

參拜完對方後,隨即雙膝跪地做出接旨的動作,祂說:「我乃太白星君,今天是特地帶來一道旨令給你,從今天起,你必須要好好修習道法,所謂的道法就是將自己的心跟宇宙萬物融為一體,讓彼此的能量都可以良善地交流。會有這麼多的仙佛來指導你,是因為我們希望你可以集各家之大成,將自己的能量發揮到最大,當這中間良善的媒介,開啓人們的心,來接收這股良善的能量,讓他們覺醒。而會安排這麼多人覺醒,是因為我們想改變地球的氣場,人跟人之間的互動越是良善,越趨沒有敵意,才有辦法共振出足夠的能量來改變地球的氣場,所以你一定要勇往直前!至於現在很多修道人,都被自己的心設限制住,他們很難明白宇宙如何浩瀚,世間萬物有多少奧妙的道理在裡頭,只有越寛廣的心,才能接收到越多的能量,但他們都被自己的心綁住了。我剛剛教你的功法就是要你學會如何放寛自己的胸懷,學習用寛廣的視野去看待所有的事物,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靈承諾一定會遵守太白星君的教悔,努力精進自己。

經過這段對話,我才終於明白怎會一天換一位高靈前來指導,這會不會太過熱鬧了?本來還有所懷疑的,現在總算是明白了!但我現在還是只有方向而已,至於後續要怎麼做,還是要看因緣如何安排了,不然小小的我,實在還是不明白如何去振出這個強大的能量。

我再認真地思考一下太白星君的話,表面上好像是遙不可及的大道理,因為牽涉到宇宙萬物,這範圍太廣闊了,但,若推回到我們這些小小人的觀點,我想還是回到心性的問題,主要是要我們不要侷限心的角度,來接納所有的世間萬事萬物,即使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我們就無法全部理解通澈了,更何況要了解這宇宙能量的奧秘,所有不可能的答案都是絆住自己的心不再往前探索,只有不排斥、不產生敵意的心,才能讓自己獲得更多吧!與有緣的你共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