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1

「合體」是一個虛與實的連結,包含身體與靈魂、物質與心靈、神經與感知、大腦與洞見、個體與整體、眼見為憑與能量訊息…你的知曉是可以自由穿梭在其中,你也可以看見一般人所不能見的真相,所以才會有「先知(先覺)」這個詞。

至於「預見」是整體的發生與跡象對覺知者來說都已經十分明顯的指出,他已經感受到了,但一般人並不知覺,所以他可以在那一個結果還沒出來之前,便從各個脈絡去突破,防患不想發生的事於未來。還有一個模式是,你早已知道未來是如何了!所以你也提早活出未來的狀態與身份,那你也便已「如是」…

所以身心靈界也流傳著一個說法:你先把那個感覺(如:有錢)活出來,未來你便會成為那個感覺(有錢人)。但它必須由內而外的一致(打從心裡就是個有錢人),造作不得,所以你要非常的認定你便是有錢人,才有辦法完全跟這個感覺合體。

但是預見者早以從種種的脈絡知道未來的發展會是如何,所以他不須要用這樣的認定去做演出,而是這個當下,他便已經是了!所以成就者是藍圖早已了然於心,他的心態早已是那樣的格局,因此會走到那個位置也只是遲早,或也不須要那個虛名,他的真實也早已為外界所認定。

所以其實上一篇文章我所分享的那一半好、一半壞,何嘗不是我內在的顯化、宇宙對我的寓意,因為我在做合一的更進一步穿越…你要兩邊(兩個面向)都可以同時看見,也明白它們的脈絡為何,你才有辦法真正的合一。

在上個月(也就是這所有事發生之前),我又意外(但應該是老天爺安排)被丟進一個是非圈中,再一次去深入體驗對立,這故事下一篇文章再分享(所以我昨天說要分享一件驚人的事要稍微再往後挪了!因為靈感以上述為開頭,寫著、寫著我覺得「對立」這件事還是要交待進去,但此篇導言又已經很長…所以故事下篇講,因為故事也有點長度)…

至於交待這些我要表達的是…所有的最終可以「合一」,過程一定會有震盪,這震盪便是倚賴「對立」來促成,所以人世間才會如此紛爭不斷,它是在翻攪我們的內心深處,讓我們從真實體驗當中,去思索而做最後的錨定~也就是我們的心到底要定位在哪裡平行時空的轉移(七)穿越此份心靈的清醒,便稱為「覺醒」。

所以「合一(生命的回歸)」就是有這麼多的波折要走,很辛苦的…但我們來到地球就是要完成這一條生命的道路,所以要「踏上不悔」,少一點抱怨,你就可以走得快一點…不然我這裡酸、那裡痛、全身又會無力…要在那裡靠么嗎?不是這樣的,要靜下來,深刻地去體會這時生命在告訴你什麼平行時空的轉移(七)穿越因為真理就在裡面,你的「道」就在裡面。

因此我喜歡講故事、講過程,也或許有人覺得煩瑣或微不足道,但就同我所說「魔鬼藏在細節裡」~而神性的精微也藏在細膩當中,所以我會講故事細節引導大家去核對、發現、驗證在你自己的生命裡。只是我講的細微,不知你捕捉到了沒…

也這一系列分享讓我發現不同的突破是~我以前在講都是比較形而上的描述(哲學),但我最近就如同上一篇分享一樣,我可以用「眼見為憑」的紀錄來做佐證與表達。

從去年我一直在講我正在「落地」,而到如今,我真的落地了!因為虛空已可以被我帶入真實。它不再是思想裡的虛幻,而是所有的思想都可以真實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