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6晚上做功課時,肢體的動作很大,手是伸展開來畫圓的,有雙手長開一起往正面中心畫圓,有往側邊水平畫圓過去又順圓回來又往另一邊畫去再畫回來,脚也是先往一邊畫圓踩出去又順圓踩回來,有點複雜,很難用文字形容,就是腳也在踩圓手也在畫圓就是了,這次心的感受是比較少的,因為手腳都很忙,但身體氣場的感覺是較強,肢體揮舞帶動的氣流很明顯,這是外在的氣,而隱約也可以感覺手的皮膚下層有股熱氣在流動,這是體內的氣。


靈動完靜坐下來,祂要開口說話時,我就直覺祂是濟公師父了,因為祂說話的嘴型會有點像鴨子嘴,而且總是笑笑地說話著,讓我很有親切感,我跟這樣的KEY是比較和的,讓我感覺比較自在逍遙。祂感覺得出來我現在的身體是散著熱氣的,就指著我兒子說:「你~你~你~去把門打開!」祂指的是關著的陽台落地窗,我兒子打開後,祂還會跟他說謝謝!祂繼續說:「我是濟公活佛,我又來看你了,你進步很多,心也靜下來很多了。我剛是在教你調整身體的氣場,你的血路很不通順,很多地方是有阻塞的情形,不過這要慢慢的調理,不是一兩次就可以解決的。」


落地窗打開後,因為高樓空氣對流很強,我被吹得有些冷了,濟公師父又指著我兒子說:「你~你~你~去把門給關起來!」兒子關完後,祂又跟他道謝,接著說:「你要好好保重你的身體,要照顧好自己,別生病了...........。」祂停了好一下,感覺是默默無言的關心,這時突然間覺得可以問問題,四妹的心最亂,老是問我最近有沒有關於她的指示,於是我就趁這個機會,在心裡問祂有關於四妹的工作跟婚姻狀況,祂回答:「她這兩年待在原公司並不會有太大問題,老闆雖然叨念,而且對很多事情的思考邏輯都互相衝突,但若四妹要離職,他也是會擔心的,未來兩年內會有一個不錯的工作契機出現,到時出現時她就會知道要去把握,在這之前,就先待在原工作單位即可。至於婚姻方面,我建議她不要走進婚姻,因為她個性的問題,對方跟她相處久了會倍感壓力,到時婚姻就會出現裂痕。與其費盡心力經營辛苦的婚姻,不如利用這輩子好好精進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性,這對她的幫助反而是比較大的。.............你在觀察一個人時,要從他的處事細節看起,將各個細節串聯起來,便可推敲出他的思考邏輯,這樣才能了解對方的真正想法是什麼。唉!人心隔肚皮,若沒有用心去關照,是不容易做出正確判斷的。好啦!我該走了,再見!」靈跪起來恭送濟公師父,而且又懷著非常感恩的心,唱了一段很高昂的靈歌才結束這次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