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6早上做功課時,靈動的感覺讓我直覺對方是位武將,非常穩健扎實的踩步,一抬一踼一踩,是很有架勢的大將之風,恭迎對方時是單脚跪地的,是像兵對將的行禮方式。祂說:「我乃關帝聖君,我們現在傳授給你的功法,都是以調整心性為主,之前你的心太亂了,你認為這輩子有件重要的事要做,卻又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在哪裡,所以心急如麻,而現在你知道方向在哪裡了,心自然就安定下來了。而我也是一直在等你的心平靜下來了,才在這個時候來找你,接下來你將由我來引導,有空就多多到我的廟裡走走,你跟關帝廳的緣份還沒結束,我跟你是有所淵源的,我們的故事我以後再告訴你。今天我教你的是~要你用穩健的步伐,踏實地走往後的每一條路,而所有你該做的事情,也會慢慢示現讓你知道,用「穩健踏實」的心去執行,「穩健踏實」這四個字很重要,你要記在心裡。」靈又重復關帝聖君的談話內容,表示清楚明白他的指示,最後恭送關帝聖君。


會對這位高靈有特別的感覺,是因為從小就對祂的忠義精神很敬佩,而且紅紅的臉讓我覺得祂是最有特色的英雄。我的那位佛教徒同事是位業餘的古箏老師,她也在關帝廳的國樂團幫學生上課,因為很便宜,一個月上四堂課才五百元,我就好奇地去學學看,為了是想了解自己是否有這方面的才藝,結果.........我真的是音痴一個,所以我就沒再去上課了。


記得第一次去上課時,也是剛啓靈沒多久,我什麼都沒做,就只是去彈古箏而已,結果當晚一夜沒睡,中途還有一陣要睡著了,身體不經意震了一下就醒到天亮了,本來不敢再去學了,怕又會睡不著,瑀韓問我那天有沒有跟關帝爺爺拜拜,我說並沒有,因為之前沒這個習慣,她說我一定是沒禮貌,所以被關帝爺爺教訓了。於是下次又去學時,我就學前跟離開時都有拜拜,跟關帝爺爺請安,那天回家就可以睡著了。



 

其實那裡的環境我蠻喜歡的,只是一個團體就好像一定會有人的問題,反正我古箏也學不好,就好一陣子沒去關帝廳了。因為上課的緣故,我最近最常拜的就是關帝老爺,每次靈動只要是比較武將的身段,我都會猜想是不是祂來了,但每次都沒猜中,所以我以為祂大概不太想理會不懂禮貌的我。今天早上我什麼想法都沒有,靈動完,訊息很快就進來了,而且確認關帝聖君的身份也很快,現在我就放心了,畢竟祂是一位大人不計小人過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