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香港三天,前兩天是公司派去看展覽的,第三天是跟主管爭取來多玩一天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入境香港,想說機會難得,就多留一天逛逛囉!巧的是充當領隊的同事帶我們去坐昂坪的覽車,那一路上山明水秀的,而且可以看到大嶼山的大佛,所以整個心境是非常莊嚴的平靜,這時心裡有一個聲音:「記住這個感覺,把這顆平靜的心帶回去!」而回台灣的這兩天,心真的是出奇的平靜!


2010.11.14晚上做功課時,是媽祖娘娘來指導的,祂除了幫我調理這幾天透支的體力外,還提醒我要好好整理從香港帶回來的資料,並分享給公司所有的業務跟設計人員,以便取得同事們的認同與信任。這呼應了之前我認為是靈擾的假訊息,反正也無所謂,這本來就我該做的工作,就做了再靜觀它的變化便是!佛母也說過:「不用管訊息的真假,拿捏好自己處事的分寸,用心體悟便是!」我還蠻認同這句話的,訊息真假確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已盡了多少力,而自己又從每個生活事件中學習到什麼,所以我決定盡好本分,不再去罣礙訊息的真假了。


2010.11.15晚上做功課時,手掌的能量是很強的,輕柔的舞步加上扎實的馬步,感覺這是一場剛柔並濟的靈動,靈跪拜恭迎對方,接著又做出領旨的動作,祂說:「我乃王母娘娘,除了傳授你平心靜氣的心法外,也順便帶來一個旨令,你要做的事情很多,而目前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從現在開始你要用平靜的心去觀查身邊的每一個人,用完全不受干擾的心去感受他們所發出的頻率,完全接收後再發出良善的共振,你知道該怎麼做的。這主要是讓你練習去正確解讀對方的心思以及思考細節,在正確接收對方的訊息後,用心關照他們,關照他人的心可以讓人跟人的能量串聯起來,互相產生共振的人越多頻率會越寬廣,產生的能量就越大。你讀得出來的,你也會知道怎麼產生這良善的共振的,用心練習便是,這是你的第一個功課。」我再次用自己的話去覆頌王母娘娘的談話內容,應該是要確認完全明白王母娘娘的旨意,全部確認清楚後,靈便恭送王母娘娘,並心有所感地唱起靈歌,一種很熟悉的「心的感覺」湧上心頭,歌是越唱越高昂,但一通找我的電話進來打斷了這一切,靈向前方拜了一下,就讓我去接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