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她願意把這樣的問題跟我分享,所以也可以說在這同時她打開對我的防備心,我之前文章也提到過,只要對方願意對我打開內心幾分,我就有辦法讀進他的內心世界幾分,所以我在帶著她的問題一靜坐下去,之前那一個被我忽略的念頭馬上就浮現在心裡,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當時所動的念是「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解開她的這個心結。」同時我也馬上就知道這個夢境到底是她的心靈要對她訴說些什麼~前後就像是一個點一直引爆著另一個點,接二連三的,所以花不到五秒鐘的時間,我便明白這夢境是怎麼一回事了。

因為我不想探討心靈層面的東西,是草草了事的說幾句話給她聽而已,我希望如果她有相對的問題,都可以再提出來做深入的剖析,於是我就不利用上班時間跟她討論我所找到的答案,我耐心的等到了隔天午休的吃飯時間,才再跟她聊起這件事.......

我:我一跟我們老師說妳的夢境,他馬上就說妳的考試很多喔!

她:是啊!多到考都不想再考了!

我:嗯!妳這些有關蛇的夢,要分兩個區塊來探討,之前夢一、兩條的確實是土地公來關照,至於這次的蛇雨,是在說妳起心動念的問題。先說第一個土地公的問題~我們老師說妳是因為這樣的體質,加上還不會用「氣」來保護自己,在「欠照顧」的情況之下,所以土地公才會常常來關照。

她:那我也真的太欠照顧了吧!土地公來的頻率很高耶!有時一整年下來,是每個星期都夢一次蛇耶!

我:我們老師說看妳要不要在家裡好好唸經書或練靜坐,這樣有助於自己靈氣的提昇,當自己的靈氣俱足之時,就可以保護自己,且不受這麼多的無形來干擾了。

她:那妳也會像我這樣干擾這麼多嗎?

我:我比較不會,因為我在對無形還沒很敏感時,就已經開始練靜坐了~也就是說我是氣慢慢練起來之後,體質才漸漸敏感的,加上我是比較不亂動念的人。

她:那蛇雨也太誇張了吧!有這麼多土地公要去答謝的嗎?

我:我剛說這次的蛇雨是在講跟妳的起心動念有關係的問題......夢境有時是自己的心靈把自己的心結放大投射出來給妳看,通常也都會是自己當下須要調整的心性功課,但妳仍然可以選擇是否要面對或視而不見。不過這個蛇雨的夢雖然都是在講妳的起心動念,但也是要分兩個區塊來探討,一個是妳在對應人性時的心態,另一個是妳在對應無形時的心態。我先問妳,妳對自己的至親家人,甚至是自己所喜愛的人,是不是只要對方有一點小問題~小小失誤或小小差錯,妳就會耿耿於懷,甚至開始質疑對方的為人?

她:是啊!我最不喜歡別人做錯事了,又一副不認錯的樣子。甚至我爸爸的一些事,我確實是放在心上,也質疑著他的講法與做法!

我:其實人非聖賢,每個人都會有我們認為對的地方與錯的地方,也應該是妳的個性比較正直,所以妳才會比較放大別人做錯的部分,並耿耿於懷,甚至產生產生質疑對方的心態。妳對至親至愛都是如此了,所以這樣的起心動念投射到芸芸眾生,妳也是用這樣的質疑來看待這普羅大眾。

她:(點點頭)確實沒錯呀........那夢中的嬰兒如何解釋?

我:嬰兒代表妳的至親至愛,妳看妳從懷孕到生下她的心情,是那麼的歡喜與滿足,但就只為了她滿三個月後叫了一聲爸爸而已,妳便開始懷疑她是否為魔胎。而下一個畫面,從原本只是感覺下雨,到認真一看~原來下的是蛇雨......這代表妳用這樣的起心動念投射到外界所有大眾身上,妳也是同樣的懷疑呀!明明就只是下個雨而已,但在妳的內心就是會把它們質疑成蛇雨。所以蛇在這個夢境並不是代表土地公,它是代表質疑的心念,而且是傾向邪惡的念頭。因此妳在看待無形時,也會因為這樣的起心動念,把原本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卻因這樣的心念觸動,去放大它們,反而招惹更多的負面能量過來。

她:對耶!之前遇過一個也算是蠻害的老師,他也說本來是無事之地,但只要我一經過,就會招喚大批的無形眾生來聚集。原來這不是我的特殊能力,而是我起心動念的關係呀!

我:(因為她可以理解與認同我的講法,所以我又跟她再次強調~)所以這個蛇雨的夢是妳的心靈在提醒妳該注意一下自己起心動念的問題了,因為常常沒有什麼太大不了的事,妳自己都會把它放大到不可收拾。

她:(有認真的想一想之後,才回答~)也不是不可收拾啦!但我就是想要這樣的一個了斷的結果出來呀!

我:有些事或許只是當下一個環結過不去而已,但應該順一順就會沒事的,只因妳就是太過追根究底也太與負面做聯想,才導致不好的結果來發生.........

她是還衍生了好多問題來問我,只是就跟蛇雨這主題沒有關係了,所以在此我便不多提了,最後我們是聊到快午休結束,她還有點欲罷不能,因為她只顧著跟我聊天,連飯都沒吃上一口,於是我便留個幾分鐘給她,好讓她在午休結束前可以把飯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