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為敏感體質同事解了蛇雨這個夢之後,有點到一些她想要了解的事情吧!所以這一陣子,她只要做了比較特別的夢或有特別的心得感想就會來找我聊一聊..........

她:我最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裡是以我的視角在看東西,感覺是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對方是我以前的同事,但我知道在夢裡我們兩個都不是現在的身份,而夢境裡的畫面都是兩人一起出遊或相處的一些景象......

我:那妳以前跟他的交往到什麼樣的一個程度?

她:就比一般的朋友還要好一些,甚至彼此之間還有一些情愫,但並沒有到男女朋友的程度,或許彼此之間有些好感,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就漸行漸遠沒有再往來了.........

(其實她講到這裡之時,我就彷彿看到他們之間前世今生的一個關係了~)

我:他應該算是妳今生所交往過的異性朋友中,讓妳感到最心靈契合的一位吧!甚至到現在妳最忘不了的還是他,心中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她:(頓了一下下)確實沒有錯,很多的想法與觀念........真的是跟他最心有靈犀~

我:那是因為前世你們就是一對戀人,而夢境所示現的便是那一世你們在一起的相處情形,這個夢只是在告訴妳,因為你們曾經累世中有過這麼一段,所以在今世你們才會那麼投緣且心靈契合,但就只是在提醒一個這樣的前因後果而已,至於妳要再抓住這個「因」再沈迷下去,或是藉由這個「因」去釋懷自己對他的情誼,這之間的取捨就要妳自己決定!

她:嗯!我知道!我跟他之間確實有一個疙瘩在,我當時也還蠻介意此事,但一切都已事過境遷,畢竟他也已選擇別人結婚了........所以現在也沒什麼好計較與介意的了!

我:那就明白彼此間的一個因果關係就好,希望妳是真正毫無罣礙的放下與釋懷~

 


 

其實如果真的是如同「船過水無痕」般的風平浪靜的話,心靈就不會再用夢境投射出來反應,一定是心還有所芥蒂,但自己卻用視而不見來壓抑,心靈才有須要如此提醒肉身,該去做更深層的檢視與拆解自己的心結。

至於拆解的方法也十分簡單~誠實的正視自己的情感,不要欺騙!是愛就愛,失去若痛亦痛,不要因為自尊而去逃避自己的真實情感,真正愛過、痛過、走過......壓抑的靈魂才會得到真正的釋放!很多事情是逃避不了、也欺騙不了自己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