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幾個星期之後,這位敏感體質同事又因另外一些夢境跑來跟我討論............

她:我最近都一直做類似的夢,很不好睡覺........也把我搞得好累.........

我:是什麼樣的夢呢?

她:都是跟周遭一些男性朋友的曖昧關係,在夢中,我跟他們只是在聊天或共事而已,但我卻可以感受得到他們對我有散發出好感的意念........但我們明明都只是很正常的講話或做事而已呀!而我卻可以強烈的感覺到對方有那樣的意圖........只是這些人在現實生活中,有的我也並不是跟他們很熟識,而且關係也都很普通而已,但為何要一直重覆做這樣的夢呢?

(就這樣聽她說著~說著,我好像便可以意會過來,她與大家之間的前世因緣........)

我:一切仍然要推回內心最初始的那一個起心動念,就看妳當下動了什麼樣的念而已...........那些夢就是在跟妳說,妳曾在累世之中種下了那些因,雖然妳與他們之間只是很淡然且正常的交際而已,但彼此之間的內心真正想法還是會在這不經意間交流,所以妳不要說自己都沒動什麼念,不然就不會到延續到今世仍然會跟他們糾葛的遇在一起!就算只是一時的貪玩之念,它仍然會在輪迴中發酵至今~

她:(眼睛有亮了一下下)好啦!我承認在夢中的自己確實因為知道對方懷著好感,所以便有一點點想玩弄對方的念頭......就明明知道對方吃我哪一套,我就會故意小小的投其所好,但就只是純粹為了好玩而已........但今世我跟他們並沒有太多的糾葛呀!

我:累世當中誰要與誰相遇不是沒有原因,而妳就是種下了那些因所以才會再遇到這些人,糾不糾葛看妳今世的念頭把持,雖說妳與他們之間今世並不糾葛,但這樣的因緣也擾妳不得好眠了呀!所以因果、因果,除非妳不要動念去種那個因,不然就是會這樣一直輪迴來還這個果!

她:我是不想要再這樣繼續下去........我想就到這一世就好了~

我:所以妳的心靈才用夢境提醒妳要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呀!因為那一定會被發現,也騙不了人的!

她:難道妳都不會起心動念嗎?

我:我不會去動無謂的念頭,是真心喜歡、是真心想愛我才會跟對方在一起,我不會去動玩弄人家的念頭!

她:可是,如果在保持距離的情況之下,動個什麼念頭......別人還是會知道嗎?

我:當然如果兩人互無交流,誰動了什麼念頭是未必會被知道的......但如果彼此之間是有所交流或互動之時,就算只是個眼神接觸,誰動了什麼念,都會在這無形當中彼此「神交」~會互相所有附和且起蝴蝶效應!

她聽完便點點頭回自己的座位去........

 


 

我說的這些話並不是沒有道理,否則她剛開始就只是跟我說個夢境過程而已,為什麼我就這樣聽一聽,便明白其實她真正的內心動了什麼樣的念頭,才讓這些人與人之間化不開的結~從前世糾葛至今!

所以不要小看自己的念頭,它真的從古至今穿越輪迴,甚至還產生蝴蝶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