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只知道打坐後便會開始靈動,或有仙佛來馴體,我都當是祂們來傳授一些拳法,以鍛鍊身體、強健體魄為主。上了宇色老師一堂課後,我才明白每次的靈動都是功法的傳授,而每個功法都有它核心價值,它帶給靈動者是一種身、心、靈的學習。有了這樣的觀念,我這幾次的靈動確實感受比以往更多。


2010.11.09晚上做功課時,也是一個心念就開始靈動了,這次的靈動跟以往的完全不同,它不是類似之前的拳掌之法,而是手上有捧著物品的,我雖看不出是什麼,但指尖是有能量的,從開始到結束都有微微的酥麻感。我一直轉動手上的物品,從身體兩側轉到頭頂上,從身前轉到身後再轉回來,脚也踩著一些輕柔的步伐,感覺比較偏向舞步。


完畢後我靜坐下來,祂說:「我是驪山姥姆,今天來看你,知道你一切都很安好,我很放心。剛教你的是「五行蓮花步」,主要是讓你的肢體可以達到平衡與協調,同時淨化你身體的氣場,讓心靈可以達到寧靜。」經由祂的說明,我更能深入明暸這次靈動的意義為何,不會像之前,一套拳法打完,只是感到心平氣和,至於為何可以有這樣的感受,我是完全無知的。而這次我就明白為何手要這樣一直轉著,而且轉得很順都不會打結喔!因為我是處在一個身心協調跟平衡的狀態下靈動!



靈拜謝驪山姥姆,並跟祂說了一串靈語,從中我可以感受驪山老姆跟我應該是有些淵源的,因為靈的語調就像一個小孩跟一位慈愛的長者在吐露心事般,有點小撒嬌就是了。


 


2010.11.10早上本來想練習靜坐的,但又突然間心念搖擺想靈動,在拿不定主意時,就想說交給直覺去決定,手立即伸出去將放在地上的墊子拿開,喔!這表示想靈動囉!還是一個心念就動起來了,這次就以掌法為主,完畢後,我對著陽台的落地窗一直頂禮,並做出恭請的動作,我把對方請到客廳裡,跪拜了一會兒才靜坐下來,祂說:「我乃無極姥姆,今天只是來傳授你一個小功法,將氣集結在掌心,以掌法行氣之後,再將這些平和之氣順入全身,可以讓心整個寧靜下來,修行之人首重這顆風起亦無浪的心,你要好好記在心裡。」靈叩謝謝無極姥姆,跟祂的互動是用非常恭敬的態度,感覺就像是對輩份尊貴的長者!



是我的心還不夠靜嗎?不然從以前的感受,到現在可以聽取祂們的說明,我真的覺得每次靈動完,心就會再靜一些、再沈澱一點。而這幾次的功課下來,我也確實感受到心靈更沈穩了,在看事情方面也越見清晰明朗,真的要感謝所有的引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