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遇到好凶的嬰靈之前,我每次回台南有空時都會到一家芳療學院做經絡抒壓,有時我會帶朋友一起去捧場,那時購買堂數的理由就只因為很便宜而已,一個小時才399元,所以也就不管他做得是否好不好了!

這是一個專門代理精油老闆所開的店,而他既然叫做「芳療學院」就表示有在走教學路線,而裡面的芳療師也都是建教合作的學生。因為朋友還蠻會聊天的,做了幾次下來便得知這些芳療建教生的實際心聲,她們說~

其實畢業以後,她們很想創業開屬於自己的芳療沙龍,但她們發現不管是學校教的,或者是學院培訓的手法,其實跟坊間的油壓按摩手法大同小異,沒有什麼特殊性,不但競爭性不高,而且根本無法針對客人的問題來解決問題,所以她們很想學一些不同的手法,甚至是可以針對問題性的調理更好,這樣她們才有辦法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出來。

她們也反應~因為老闆不認為接觸客人的身體,芳療師會沾染客人的濁氣、病氣,久而久之也會形成芳療師身體痠痛等不舒服的問題,所以老闆並沒有幫她們安排如何排身體濁氣的課程,只是來上課的老師有的明白會有這方面的問題,因此會私底下偷偷教她們如何排身體的濁氣,只是老師所教的方式好像效果不彰,所以她們對這方面的課程也有極大的須求性。

就這樣聊了幾次下來後,朋友建議我是不是該為她們來把自己的經驗整理出來教學了,而且這只是一家店的芳療師心聲,相信坊間一定也有很多這一個行業的操作者會有相類似的想法。他問我是不是該把自己的課程推廣出去,這不但是解決這些芳療師執業上的問題,更是也解決很多人身體痠痛不舒服卻找不到方法來醫治的問題。

我聽完這些人的心聲之後的想法是~確實如果我的一切領悟是幫得上忙,我當然樂意幫大家一把,只是我整理這一切的時間點到了嗎?雖然很多客人也反應說我的手法很特別,跟坊間的真的很不一樣,但當時的客人還仍然參差不齊,所以並不是很自信~把大家訓練得跟我一樣,真的能幫得上忙嗎?

只是沒想到當我有這樣的心聲出來時,老天爺馬上就安排了一連串的因緣,是來告訴我,也是來一步步逼著我,非得要把這一條路也給走下去......

所以當我正在思考著是否開課時,沒幾天後,便爆發了好凶的嬰靈這樣的事件,當我從中獲得的是對自己的經絡說法是莫名的自信時,接著又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讓我不得不意識到~老天爺,您又再開口對我下指令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