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雖然類似這般只是以為單純聊天而已,去幫別人解決心結或解決身體問題,但卻不小心遭來負面能量甚至冤親債主反撲的事,在我身上發生過一樁又一樁,我也老是被朋友一再的告誡再告誡,不過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區分,因為我所講的都是很合常理的心態調整與經絡保健方式,雖然建議無誤也確實可以扭轉因果,但總不能因為害怕惹上麻煩或報應,就明明知道該如何解決方法還別人問了不想說吧!

而且這明明只是舉手之勞,把懂的觀念轉化成一連串的邏輯來做訴求而已,我並無心扭轉別人的因果,也只是對方願意聽進想來改變自己,我所談的一切才會產生效益呀!所以我並沒有像坊間很多老師自以為神通廣大,膨脹著自己老是想與天對抗因果;或者像有些修得還不錯的修行人就是忌不了口,老是洩露天機為自己招來橫禍。因為我的幾乎處於被動狀態,而且我壓根完全沒有任何意識想要干涉因果,因此一直以來反撲在我身上現象,也通常只會不舒服個兩、三天而已!

只是在面對類似這樣一個現象時,我也曾經聽過有人是採取完全不要去踫別人身體的建議,他們就是認為一定會擔到業,一定會接收到負面氣場。我也曾聽木魚禪師提過,他曾看過有一位以針灸之術救人無數的中醫師,但他的兩雙手外表看來雖然無異於常人,但用禪師的天眼看中醫師的手,整個氣場是黑濁到不行,而這就是救人無數的代價呀!

所以面對一個現象,可以自我膨脹、可以口無遮攔、可以為自保永遠避免、也可以為救人而繼續承受......,而這中間的過與不及到底在哪裡,真的只有自己的心拿捏得清而已。不過對應這些不同的心念準則,所衍生出來相對效應,其實也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至於這個事件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打擊,它反而是一劑強心針,因為它為我所帶來的想法反而是~也應該是我的建議會有效益,所以才會有「嬰靈反撲」這樣的現象產生吧!所以這個事件的發生確實是一個契機,但並不是來讓我退縮的,反而它讓我思考著是不是該再向前跨出另外一步呢?

而當它對我為我帶來了這一份的莫名自信之後,好像我的周遭又起了微妙的變化了........下系列文章再為大家說下去~

不過藉由這個故事想提醒大家的是~每一段因緣所引發的現象都是一份契機,好好去思索,整理出的是自己的心念,也或許將會是人生的方向。不要錯過了一次又一次之後,可能就白走人生的這一遭了!而當我們願意常常去消化整理生活上的一切時,有時在人生裡頭的一個路人甲,也不用管他是善還是惡,只要我們往好的方向去整理並改變心念,他都會是幫我們改變一生的貴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