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以上九篇文章,不知大家做何感想......只是身在這些經歷中的我是又再次驗證了「吸引力法則」~當我們有一個念頭昇起時,它會投射到宇宙天地當中,而宇宙天地也會呼應這個念頭來給予回饋。所以當我想著是否該來再跨出一步時,老天爺就在短短的時間之內,派了這麼多人來告訴我~到底可不可行!

而且幾乎都是蠻特別的案例,我從來都沒想過的狀況,竟然一下子都讓我給遇到上了!不過真的越是疑難雜症,越是增強我的信心,更沒想到的是~怎麼好像反應跟效果都還不錯呀!它可以讓人感受這麼深刻,也確實是改善得這麼明顯,是有別於坊間的做法,但又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認同......因為她們都寧可捨棄原本的方式,也不辭距離遙遠,都願意來找我配合說。

不過又再想一想,雖說老天爺願意給我們機會,但也好像真的要我們是已經準備好了,這些機會才能一個接著一個掌握住,所以我只是遇到一個貴人而己,但卻就像開枝散葉一般,一個接著一個,一關串起一關的,而人會走出怎樣的格局,其實全都是這些因緣和合來促成,所以仍然是那一句老話~除了謝天謝地謝眾生之外,請別忘了也謝謝自己

我也常常說~要把自己打破,讓自己融入這個意識海去接收訊息,我們自然而然會懂老天爺要跟我們說的每一句話!不預設立場、不一意孤行、不封閉自己......打開心去聆聽每一個來到我們生命當中的每一個眾生的聲音,那也是老天爺在最適當的時機點,派他們來提醒我們的呀!真聽得懂,我們就知道該如何來改變自己了!也會知道下一步該如何來著手了呀!

至於我們投射出去的一切意念,也都將回歸到我們身上~一念善,萬念善的回饋;一念惡,萬念惡的反擊;是善是惡,一念之間而已呀!就算是提一個問題投向宇宙,天地也會用方方面面的現象來回答呀!~只是我們體會出來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