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一切的故事鋪陳就是這樣來的,它雖是我目前的真實經歷,但其未來的確實性到底是真?是假?是實?是虛?現在我們大家都不知道!但只要有誰信了這個故事,這個故事就有可能成真,當然,我通常都會是第一個相信的那一個人。而且每一個故事的開始不都這樣嗎?是有人相信了可以在天上飛,才有了飛機;是有人相信了燈炮會發亮,才有了電;是有人相信了馬雲,才有阿里巴巴的呀!

在高度靈魂的國度裡,只要一個動念,任何事都可成真!只是對應到地球這個實際物質的世界,是必須要有時間來相輔相成的!到地球這個試驗場來,是考驗這些靈魂「煉虛還實」的功力!如果連「宇宙訊息場」這回事,都可以在地球被真實化出來用網際網路來模擬,那相信我的這個故事要真實化出來,也並非不可行的事,那我就啟動它吧!

為了讓那些失落的靈魂趕快找到回家的路,為了讓靛藍小孩跟水晶小孩有個更被認同的地球環境,其實我們應該早就準備好要「壑出去」了吧!如果我成功了才能把自己的棒子交接給兒子,都十分確定他是「水晶小孩」了,我當母親的還能不為他打前鋒嗎?我這個年代有我這個年代的使命,兒子也有他那個年代的使命呀!而且還是被安排好的延續性耶......而我們只是其中一個點而已,相信還有很多的點是早已啟動,也有些點是蓄勢待發等著被啟動的!

只是這個小子雖然聰明但卻很懶散,對於我講的東西他目前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我都已經很弱了,他目前還比我更弱,真不知道未來是如何演變,我們到底是行不行咧??

但其實這也都不礙事,我們只是用生命的歷程來證明最終事實會如何演變而已~就邀有同樣思想的靈魂,與想改造自己的靈魂一起加入吧!人生的歷程會因為自己的念頭而改造,一念投入宇宙終將回應,只是高度靈魂的世界很快就會化現,而我們人世間會慢一些,須要一些時間來轉化呀!

要相信自己,信念是一個通道,無信不通呀!如果再難相信你都願意相信,你終將無中生有,也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神話!一切都在於「願不願」與「敢不敢」跨出去實踐而已呀!而當你走在實踐的路上時,你認為曾經「失落」的所有,也都將再回到自己身上!~到了那時,你便明白真正的「合一」是什麼了!因為你都已經真實體驗過一切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