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小孩」是在我這一刻所學到的詞,是這一位對頻的朋友又再為我提起了靛藍色的使命,我才又去蒐尋靛藍小孩的文獻來做功課。但明明蒐尋的關鍵字是一模一樣的,但這一次卻出現了不同的文章連結,裡頭的解釋名詞也竟然多了一個「藍光」這個新名詞,我看完之後是一整個的「對號入座」進去,他根本就是在寫我嘛!其實我之前是認為自己的特質是跟「水晶小孩」比較接近,但我已經年近半百,跟他們所降生的1980~2010年代不符,而且我沒有很喜歡音樂,也不挑剔食物,甚至我以前是討厭小孩的,我認為他們是很吵的生物......但喜歡音樂、挑剔食物、喜歡小孩卻是水晶小孩的特質。

所以之前雖看過這些資料兩、三次,但什麼「宇宙小孩」的,從來不引起我共鳴,只是我兒子就百分之九十符合「水晶小孩」的特質,所以我確認他是!直到我看完「藍光」的資料,我才明白文獻中所說「不止水晶小孩擁有高度的靈性,他們的父母也擁有相同的特質,水晶小孩顯然在出世前已選擇好父母,以使他們可以在充滿靈性的環境裡自然成長。」應該是真的!

以下粗體字是文獻資料,細體字是我的備註~

該是時候,讓我為其他藍光小孩發聲了。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
從來沒聽過"藍光小孩"這個名詞,
也不了解它的意義,
即便在目前這個社會,對這個名詞了解的人也不算多,
更沒有人會知道這一個族群的相關知識了。

我將說明有關~第一波藍光小孩的屬性和特質是什麼,
希望這些訊息可以為你解惑。
讓你了解到你的靈魂藍圖是如何設定的,
你的工作已經走到了一個什麼樣的程度,
以及之後如何繼續為全人類意識覺醒而努力。
也讓後續降生的靛藍,水晶及彩虹小孩們更加了解,
你父執輩或是祖父執輩的藍光小孩們在做些什麼。

我是完全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我也正要啟動這一份工作......
而通常我的生命歷程就是這樣~
一定是必須我要先自己找到答案了
然後老天爺才會用一些事情告訴我~答對了!
尤其越到現在,老天爺回應的速度是越來越快
馬上體悟到的當天或隔天,就會有人告訴我~確實沒錯,繼續走吧!
而這也就是「心想事成」的能力之一!
~只要可以看得懂生活的那一份「絕妙」,就會擁有這一份能力!

第一波藍光小孩出現於 1945 年到 1949 年,
陸陸續續直到 1969 到 1970 左右。
所以目前這個族群,大約介於 45 歲到 70 歲之間。

我1969年出生......

絕大部份的藍光小孩大量降生的時間點,
則是落在 1955 年左右,
為了要衝破當時地球與人類所產生的低頻稠密能量,
以及提高全人類的集體意識,
他們發展出了一種文化,也就是我們今天所熟知的"嬉皮"。
這股愛與和平的浪潮,為社會注入一股新的能量,
並且維持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第一波藍光小孩降生的時候,
當時地球的頻率非常稠密,
是個連靛藍,水晶,彩虹小孩們都無法降生的狀態。
所以藍光小孩到了地球的第一個任務,
就是要提高地球的頻率和人類的集體意識,
將地球的振動頻率提高到一個臨界點,
讓後來的靛藍小孩們,能以肉身降生在地球上。

因為地球人普遍缺少靈性的生活,
讓他們覺得,自己在這裏格格不入。
所以大部份藍光小孩們,
都有著自我價值低落,還有自尊心和自信心的問題,
這也讓他們對地球沒有歸屬感,
因為在這裏要發現同伴,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確實是格格不入、價值低落、沒自信、完全沒有自尊可言......
因為沒有人懂我在想什麼......但很好的一點是~我不會有面子的問題

藍光小孩本能地知道,自己是與眾不同的,
也知道在這個星球上,有著許多不對的事情。
但是在他們還沒有覺醒之前,
只能夠暫時照著地球人的想法去走,
也就是必須和"現實"妥協。

確實是妥協,因為我就這麼渺小,能幹嘛呢?

藍光小孩們普遍的行為表現是:
他們必須花上很多的時間獨處,
讓他們的內心連接到本源。
他們不喜歡從事一些刺激的戶外活動,
除非是在被強迫的狀況之下,
要他們主動參與,更是難上加難。

我真的只愛獨處之時,也花很多時間獨處
那時最寧靜詳和,而且有種世界與我同在的感覺......

藍光小孩的心裏一直都知道,
他們來地球是有任務的,
但是卻無法得知任務的內容是什麼。
這種來自於內在的強烈求知慾,
讓他們 "一輩子" 都在尋求答案。
他們更不可能知道,
在這個尋找的過程當中,會產生一股很大的能量,
而這股能量則會提升整個地球的振動頻率。

是的,我未醒前就一直尋尋覓覓,總覺得有件事該去做,但不知為何......
這些部落格很久以前都寫過了~也是至此,我把最後一塊生命藍圖拼齊

藍光小孩和我們都源自於一個充滿光與愛且和平的地方,
所以對於地球上所發生的戰爭,
對動物與環境的傷害,政治的腐敗,
宗教以及經濟體系的亂相等等... 完全無法認同。
生性善良的他們,非常喜歡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以及為身邊的人們帶來愛與關懷,並且不要求回報。
他們是真正的理想主義者,
也能夠理解,為什麼目前地球上,
無法出現世界大同的景況。
但老實說,他們還真不了解人類的腦子在想些什麼,
因為對他們來說,世界大同這件事,
就像呼吸一樣容易。

厚~這一句「世界大同就像呼吸一樣容易」寫得最入心
我是拍案叫絕,我真的不理解這麼多的人到底在爭些什麼
有時看著大家的爭來爭去,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藍光小孩們天生就是治療師,靈性導師和能量工作者。
藍色的光芒所代表的意義,是智慧和療癒。
他們的工作是來協助人類,能夠集體打開心輪。
這就是為什麼藍光小孩們,對人總是真情流露。

真的!這不就是我現在的工作嗎?
身體的療癒是只我使用的媒介,我的重點還是放在打開心輪這個區塊

2008 年是藍光小孩的靈性出櫃潮,是合一之年。
因為他們大部份的人,
都已經充份地自我療癒到達一個階段,
而且開始意識到,
公開自己的使命是一件安全的事情。

對!從不敢講,到最近才什麼都試著講講看,不害怕了......
而2008年是我內心最衝突矛盾的開始,明明生活就一切正常沒怎樣,但內心就是一直翻攪,總覺得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去完成!

還沒有覺醒之前的藍光小孩們,
普遍都有強烈的孤立感,總是覺得自己與世隔絕,
所以很多人會選擇以不同的方式來逃避現實。
有些人會有毒品上癮的傾向,或是嚴重的人格問題。
因為這個因素的影響,
所以在 60 年代和 70 年代,造成了大規模的藥物濫用,
而衍生變成了社會問題。

還好我醒了,不然可能會一輩子孤僻下去,也可能會患憂鬱症......

藍光小孩也會因為慢性疲勞和肌肉酸痛所苦。
主要是因為,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
持續為地球和其他人類轉化一些低頻的能量。
如果要避免自己的身體產生不適的狀況,
持續地保持自我覺知對他們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是的!這也是現在我的工作,去調理轉換這些能量會為我帶來一些負面影響
但我懂得用方法再去轉化......覺知、呼吸、調頻~

藍光小孩常常會有莫名的責任感,
想要療癒或幫助身邊的人。
有時候會造成反效果,
反而讓他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糟;
但是要他們撒手不管,更是一件難事。

哈~這個平衡點我早看透了,所以我從來沒造成什麼反效果
確實撒手不管會不忍心,但只能就忍著而已......

現在,隨著藍光小孩的腳步,
有著類似特質的靛藍小孩已經來到了地球層面。
靛藍的靈魂設定,可不像藍光那麼溫和。
他們已經無法容忍,
這個社會上所發生的任何不公不義之事,
因為真理就在他們的心中,
而他們就是要來改變世界的"光之戰士"。

我從來不認為我是靛藍靈魂,他們是戰士
而我是萬事OK者,就算不公不義,也不太須要我去爭呀!

藍光小孩來地球是為了轉變那些已損壞且變異DNA的人性,
並且為<其它光存在者>的來臨,而預先布置舞台。
你沒有被認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神聖光芒,而必須靠自己去確認。
這對你來說是個棘手的靈性工作,因為你是超敏感的光存在個體,
而你所具有靈性力量的工具,可以成功的來完成你的任務。

真的內!對那些人性的支支節節超有感的......
而當不再通靈之後,真的一路以來都走著自己的路
沒有人可以為我認證什麼,我是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去確認
因為那層層關係所交織的訊息,我讀得懂那一份巧妙呀!

或許花了很多年時間(歷練) ,才可以讓你發言和被看見。
要學會如何隱藏自己的超自然能力和禮物,
只站在後臺等待,觀看,觀察並經常保持覺知。

真的內!我都站在部落格的後臺經常保持覺知的等待、觀察
阿真的也很多年了,就繼續覺知吧......

等待星際種子時間線進行編碼,藍光們已準備著,
當事件(發生時)和內在的覺知(瞬間覺察到),
將會激活啟動你,重新設置你的課程,以採取更高的道路。
這些激活啟動將會調整你,轉向到你的核心精華本質,
因此將會影響改變你的事業,愛好,目標和人際關係。

不過「事件」好像真的發生了,我也「瞬間覺察到」了
確實激活啟動我,重新設置課程,採取更高的道路
確實回到我的核心精華本質,然後一切就會改變了嗎?

感到與家族的格格不入,感到生物體的家族不是你的真正根源,
感覺出你是來自於宇宙星際的,另一個星球或者已更進化的種族。
是你的家族(家庭)和朋友間的和平製造者。

確實我不適合家庭生活,我的家族也不是我真正的根源
但我確實是很多人之間的和平製造者......

為達到你的目的,內在會擁有很強大的長期堅持。
對食物、化學物品、環境、噪音和電磁場都十分敏感。
需要喝很多具有生命力的礦泉水,這些礦泉水都是連接於水神靈的。

是啊!寫部落格是我內在的長期堅持,我也對以上所提的一切都很敏感
我不喜歡吵雜聲,我的世界可以沒有任何聲音
我感受得出來電流與磁波對人體的影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