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菩提禪修開始了連續七天的閉關班,我因為客人預約調理及蝸牛合作社有一些事務要處理,所以我並沒有從頭到尾地上完整個課程。只是很奇怪的是~當有去上課在練大光明時,內心總是會浮現這「不負如來不負君」這七個字,然後全身就有如交流電通過一般,一陣酥麻之後是緊接著便感動得淚流滿面!

我當然明白「不負如來不負君」是在指哪些事情,這些過程的點點滴滴都刻劃在我的心裡是無庸置疑。只是這個「不願去辜負」的心念卻也是「願力」的一種,它仍然會讓我們有如「天線」一般,是可以接通天地的能量。而這股能量的本質便是慈悲,是我們心懷柔軟與悲願,便可以讓自己的身心打開來,通達這慈悲之海,並浸泡在它的能量當中,這會讓我們全身細胞是一種通透的感動!

只是我也不明白這「不負如來不負君」到底是我本身心念,還是老天爺給我的信念,不過就在練「通天印」之時,內心裡突然便出現了這七個字,我頓時明白它的訴求,我也願意如此來行,然後那交織在宇宙天地的電流,便好像瞬間通過全身的細胞,讓人感動得不想哭都不行!而且不只一次,總感覺是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所以我為這七個字,被電過不下十次!

我會詳實去描述這一個過程自然有我的用意,因為我是針對某些人來闡述,我相信他們一點就通,也或許放在心裡一些時候,他們也會明白我在訴求些什麼!不過這只是引言導讀而已,這系列文章我真正是想跟大家來分享~刻劃在我心裡的點點滴滴!而一切都從籌組蝸牛合作社而來........

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