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他是一位二十多歲的大男生,但在一次很嚴重的車禍之後,由於頸骨粉碎,腦神經受到很嚴重的創傷,雖然在搶救之後可以有一些覺受,眼睛可以打開有視覺能力,嘴巴也可以吃東西,但全身卻是癱瘓再也不能講話了!而我是在外面其它課程見過他的母親四、五次,也因為從旁曾聽這位母親提起這位兒子有這樣的一個情況,所以便想引薦她讓兒子來使用「提高大腦效能」的產品,看是否能協助這個年輕人再度活起來。

只是因為母親對我並不熟識,而她之前也曾花近百萬元給兒子服用大量的健康食品,又曾花三百萬為兒子做幹細胞的移植,前前後後的治療費用花了近千萬元,但幾乎看不到什麼明顯進展的效果,兒子仍然癱瘓在床,不能動、不能說話,所以她便拒絕了我提議!

不過也是因為我「投石問路」這樣的一個觸機,她便開始注意到我這個人,又在一次用LINE閒聊當中,她發現我是可以進一步認識的人。再加上她目前正使用「脈能導引術」來幫助兒子復健有些許成效出來,至少肢體是比較放鬆不萎縮的,而她也希望我們可以用異業結盟的方式來一起推廣這個技術,所以才開始了我們更深入的互動。

後來我也引薦許老師給她認識,她發現許老師可以感應人體內一些細微的感受,是可以協助她更距焦地使用「脈能導引術」來調理兒子的身體。雖然她用手操作儀器讓「脈動能量」在穿透身體時,她也可以藉由一些反應,感受得出來兒子的哪些區塊是瘀塞,但因為兒子完全無法表達,所以有時她會比較難去確認應該更加強在哪個區塊來幫助兒子,或怎樣的做法才是比較到位。

所以就這樣,一個用生物頻率的脈動能量引導,一個用人體氣場的能量感應並加上「能量頌缽」調理,一起合作互相搭配來為這個癱瘓的病人做調理也確實經由許老師的指認與引導,她可以更深入去調理這個兒子的病灶要害,所以在過程中可以明顯發現兒子是有比平常更多的反應,就類似按摩壓到穴位痛點,人會有一些痠痛難忍的機能反應一般,只是兒子不會說話表達,但他會一直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

原本這樣的狀況母親會擔心是否做得太過頭,但因為許老師的一再確認是沒問題,是有所必要,所以才持續如此的深入調理。只是在邊做邊聊的同時,這位母親提到有關兒子的病情還摻雜著尚未解決的「冤親債主」問題。而她也曾經目睹我在能量場域中,把他另外一個兒子的內心訊息解析得非常的準確,讓她明白用怎樣的方式來跟他進行溝通,也進而讓這另外一個兒子在短時間內轉變很多。所以她希望我可以跟這癱瘓兒子的冤親債主來溝通,看是不是能夠化解他們之間的糾葛,以改善兒子的病情。

而因為我也曾不啟動能量場域,就直接解讀過幾位冤親債主所要傳達的訊息,於是我便當場接下這個請求,讓解讀多重次元的能量溝通加入成為此次「第三方」的能量會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