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力  

我常常會跟學員或身邊的人說~當我們對眾生的須求是「有求必應」時,老天爺對我們的須求也會是「有求必應」!之所以會說出這句話是一路過來有這樣的強烈體會~當我真心想要解大家的某些問題時,老天爺就會給我適當的靈感,引導我來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而且真的是速度越來越快,就只要我看到問題並把問題放在心上時,沒幾天就會有答案!所以我才會說「心想事成」的感受越來越明顯,而且顯化速度是越來的越快!真的是想要有什麼,就會有什麼!

而就在最近,無論想要編寫課程、無論想要更流暢的表達能力、無論想要更快速處理來到眼前的資訊......我開始覺得腦袋不太夠用,該升級!還有很多人的身心障礙我想要幫忙,但什麼方法才是最快速?尤其我最終想成為一個不用PPT,就可以上台舉辦一、兩百人的演講者,這樣才能快速傳播我所理解的一切,所以我才會去參加那一個練習講話的社團.....但好像大腦的靈活度才是關鍵!

沒想到老天爺馬上給了我一個網路上的資訊「提高大腦效能~用科學與教育來提升人類的潛能和生活方式,使每一個人都能發揮最佳狀態」!欸?這不就是我要的嗎?如果這是真的,好像我上面所提的問題都可以解決耶!因為是免費的講座,所以我又報名參加了!

而我本來就明白一件事,所以我也常跟學員說~未來會有許多你們從來不曾看過的產業慢慢誕生在地球,那是高次元智慧靈魂為了協助地球意識做揚昇,並渡過這個揚昇的過度期,所以他們降生到地球來成為人類,並把一切的「虛擬」變成「真實」!

我也常舉FB創辦人來做說明~他父親是個企業家,在他讀大學時,因為擔心他沈迷網路世界,書讀不好無法繼承父親的家業。所以父親去問一個大師要如何才能幫兒子脫離「迷海」!結果大師說~兒子是外星球來的高智慧靈魂,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所以不用擔心,也不要去干涉他,因為他未來的事業版圖會比父親大上好幾萬倍!

結果FB的社群王國就這樣「從無到有」、「由虛到實」被他創造出來了,而FB也確實跟地球意識的揚昇有著很大的關係,而且還是個關鍵系統。沒有人告訴我,但我就是知道,而且我還會分析內幕,只是時間關係,所以我沒有發表過相關文章,而現在也還沒時間講它!

我也在現實生活當中見過這種靈魂幾次,所以我知道這類型靈魂所散發出來的氣場與大約長像,大都約三十多歲,瘦瘦高高的,有一種簡約俐落的風格。

我到場時,才知道這位演講者是一位企業家,而且他講話是超級流暢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口條很清楚,邏輯反應非常快,可以用很淺顯易懂的邏輯來講一件很複雜難懂的事,他一個人做了好幾項事業都有聲有色,本身也是個從事教育者,還出過好幾十本的著作。天啊!他不就是我想要成為的範本嗎?尤其他在推洐一件事情的邏輯能力與說服力,真的是......好啦!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被說服的人,因為無理不通嘛!

而其實他只用一句話就打動我了~人類來到這地球上就是為了要行使愛!而這也是我常對那些已經快接近生命核心的人所講的話~去學會用什麼方法讓自己內在的愛可以明確的表達出來就對了!所以我當下也知道他的內在核心價值了!他又說~老師跟企業家都是為了解決大數的問題才站出來做分享的人……聽完,我全身就電流通過,麻了!因為我也是為了解決更多人的問題,才站出來分享的,所以接下來他說什麼,我幾乎都可以理解與接受。

也難怪他在網路上貼那一句「提高大腦效能~用科學與教育來提升人類的潛能和生活方式,使每一個人都能發揮最佳狀態」就把我給「吸」過來了!因為愛吸引愛,想要解決問題的人就會吸引想要解決問題的人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