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半年來,內心就有一個很強烈的聲音~是否該全力來協助師父了!會有這樣的想法,除了師父真的太忙、太須要助手外,我也一直深深的感覺我不該只是寫部落格來宏揚觀音師父的法門,我更應該走出去接觸更多的人,用實際的行動力來行願宏法了!只是沒有經濟資糧的我是不可能丟下工作來全力以赴,我一定要自給自足才能有辦法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尤其最近這一個月,內心的聲音更加明顯,一直有要「做好萬全心理整備」、「該把自己的心全部打開來」的想法是更加的明顯。很多次在廟裡時,都有衝動想要跟觀音師父擲筊來釐清這些問題,但又覺得問了又如何,反正盡快把自己的心整理好才是重點吧!


直到在護法 這篇文章所提,師父要我幫他感應大陸市場的可行性之後,我接收到的訊息是:「事情要真正做下去了才知道狀況。錯的事情會有對的做法,對的事情也會有錯的方式,一切看自己的心如何去拿捏與取捨。」這時我便明白這趟大陸之行是菩薩給師父的大考試,同時這也是我的考題,只是在我還沒去這趟大陸行之前,我並不知道考題到底是什麼。


經過這趟大陸之旅後,我終於明白了一切,菩薩挑選了一個最適合磨練我們現階段心性的考場,如何用對的心做對的事、如何磨掉自己所有的惡習、如何更穩健踏實的取得更多人的共識與平衡點、如何幫助更多的人來跳脫並達到更高的境界........背景、舞台、人脈上天全都安排好了,全看我們自己要如何來推動而已。


我還是只能說上天的安排是很巧妙的,當自己的心調整到一個程度時,祂就會安排一個適合你的舞台讓你去做更高階的磨練。也很沒想到的是,當我勇於把自己的菩提願說出來之時,上天便安排了一個適當的地方讓我去行願,我相信~只要我的心沒有偏失,我一定可以站上舞台且行願圓滿,所以我的修行不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該起身去實踐的時間到了!


原本我也還在擔心,我已經說了這麼多人性的故事,甚至把我認為最好聽的故事也都說出來了,真的很怕以後沒有什麼好故事可以寫,但經過這一趟旅程,我發現這裡有很特別的人,他們有著很特別的故事,所以我還是可以來慢慢跟大家分享這些故事的~


人生的旅程真的是很奇妙,一個關卡接著一個關卡的考驗,過關了就到下一階的考場,沒過關就相同的考題再考一次,直到過關了,才會完全的跳脫,這是我修行以來的深切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